close

本次戰績23KG~~
(含行李箱、雜物,不含背上的背包)

嗯,還好嘛=ˇ=
(真的還好...去年敗的太可怕了...|||)
說穿了其實都在敗家,重點是這次有玩到的照片啊XDDD
這次還是看圖說故事日記=ˇ=
重點是我們合照了~合照了喔~~(羞)
我現在還在微笑XD(跳跳跳轉轉轉圈圈)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這排是純手打XD)

(這篇是3月17~19日的記事)
下面的日記有點長喔=ˇ=~
因為無論如何都想一口氣寫完,所以這次更新的很慢‧w‧;

就是這張~~~~!

好高興好高興XDDDˇ
就算布偶熊裡面是個牙齒掉光手還會抖的老爺爺(詳見PAPUWA~XD)我還是很高興XDD
哎呀這隻真是超可愛的~~~他會動耶~~~會搖來搖去耶~~~~ˇˇˇˇˇˇ


好想好想撲上去抱啊~~~>\\\\<(可是會害羞ˇˇ)
光是內心掙扎要不要上去拍照就繞了很久啊~最後是被大家推上去的XD
小芭還陪我去照相壯膽><ˇ~感謝可愛的水牛小芭ˇˇ
這隻是去敗家大三角的路上看到的XD

下面努力回想行程中=口=~老實說該忘的我都忘了....|||

3月17日星期五
台灣→日本→好像是先去吃了拉麵→依照慣例的敗家...反正第一天就有敗家XD

一早出門~這次沒有像去年堵到上下班時間~(灑花)
不然要扛著行李箱擠上尖峰時段的捷運,
真的是要很耐的住車上上班族和學生的眼神光波啊XD
那種感覺是會從背後刺過來的痛呦=3=~/
去日本之前一直都還在感冒,只是真的已經好很多了=ˇ=
出發前由衷的希望感冒不要在日本復發(還好也沒有復發啊~‧W‧::)

飛機上的餐點是牛肉拌麵的樣子,
很認真的想著只有一種肉類餐點的話,要是有吃素的人該怎麼辦
麵包不算好吃可是奶油很好吃,只是硬的要命我就乾脆連剝都懶的剝,邊啃奶油邊配麵包
一下飛機頓時覺得世界真是太美好了,是大晴天是大晴天啊~~*̅̅
(怨念祈禱法有用啊~~)
氣象報告算什麼~怨念比較重要啦~~~/=w=/ (是這樣嗎....|||)

到日本之後行李先放在旅店,電梯的消毒水味道重的很神奇,
混合著隔壁拉麵店湯頭味道的神奇消毒水味...
(另外旅館的水也有神奇的味道...
於是定下了我這幾天都買外面的飲料和水來喝的決心...= =")
不過有電梯真的是謝天謝地,這下子敗家回來不用拖著行李上下樓啦=人=
離車站和吃的地方都很近,好棒XD
如果把消毒水味道作改進的話,真想給高分XD

行李放好之後充分趕場過後的大家去吃了附近好吃的拉麵店: D
(好像是叫做無敵家來著...?(歪頭思))
去的時候正好不太需要排隊,等我們點好拉麵時,回頭已經是一串人龍...
有種"啊,這就是人氣店"的感覺說...(<在台灣也不會去排人氣店面的人)
叫了一碗滿滿都是料的拉麵,可惜因為肚子餓了腦袋只想到要吃,沒有拍下來就是@_@
(↑肚子一餓就什麼都想不起來的人)
麵很好吃,不過我什麼東西都好吃所以無從比較級XD
後來吃的非豪華減量版的就有拍了,想馬上看的可以跳後面XD

KBOOKS的書今年變貴好多‧_‧,看著標上420(含消費稅)的袋子,
和我去年買的同一本書250(似乎是不含稅)
突然覺得會不會是去朝聖的觀光客變多的關係呢....(思)
今天買的書就不少了,不過比起來還是正常很多(去年整個袋子滿滿的勒~)

晚上去S大推薦的室內遊樂區,有點像遊樂園那樣有各種主題館的地方:D
他們的招牌貓很可愛,入場很便宜,不過裡面玩的很多都要錢XD
入場是S大出的免費票~=ˇ=

館內地圖,看的懂的人可以自己看看

印象中好像分成中華餃子區、有點像是推廣SPA的叢林區、冰淇淋區和鬼屋區
之後翻了他的目錄,發現還有泡芙專區的樣子,沒看到有點小可惜@_@
每種主題區佔地都頗大,而且設計的很用心,到處都有他們可愛的招牌貓咪‧W‧
忘了是裡面不能照相還是什麼原因沒有這裡的照片,不過有DM和可愛的門票XD

各館的介紹DM,這是回來才照的XD

餃子館裡充滿了醬油的味道,設計成早期日本的風格,
可以看到坐在疊高的酒瓶箱上面吃煎餃的人XD
四處裝飾著貓咪七福神,還有像台灣以前甘仔店的地方: D
不過餃子都頗貴就是=ˇ=

冰淇淋區的冰看起來都好好吃...orz...
食品區的店面都有投票表決哪家店最受歡迎,可是就算沒有上榜的看起來也超好吃QQ
滾了很久之後買了小孩子投票人氣最高的芒果聖代=W=
這攤賣冰的大哥很親切,之後我們又走經過那裡還跟我們打招呼
心裡想著是不是被當小孩子了....(滾)
聖代真的好吃到有感動到,雖然上面灑的芒果不甜可是冰淇淋超讚,味道很濃XD
(還是台灣水果好啊~吃習慣之後我想很難有其他地方的水果比的上~^^)
吃完之後會默默的想再把沒刮到的部分刮乾淨這樣=\\\=

後來在DM上照到我吃的冰XD,有點模糊不過實體就是長這樣=ˇ=

鬼屋區我很喜歡XD
有很多不用錢的互動設施(要錢的我沒膽玩XD,那個要蹲廁所投錢嚇自己的我真的不敢玩)
其實被嚇到很多次,可是嚇完了就莫名其妙一直想笑...我在這裡從頭笑到尾XD
到處充滿了舊到不能再舊的東西和古早販售品,
美髮店的海報換個角度一看,上面的人都已經變成骨頭了,廁所也有嚇人的設施XD
還有會發出牛叫聲的牛奶瓶冷藏箱,不過裡面是什麼,牛的怨念嗎XD
內容不講清楚,因為先知道太多就不好玩了,大家有空自己去看看喔=ˇ=
(ps.附上在看及樣家日記看到的官網:http://www.teamnamja.com/tp/namjatown/)

晚上發現旅館附近常常有救護車經過,不過因為很累,還是睡的很好=W=


3月18日星期六
松屋的早餐→中野又敗了書→中午好像吃了甜甜圈→JUMP掏錢店→黑SE社搾血吞骨魔窟→秋葉原

一時想不起早餐吃了什麼......對了好像是松屋的早餐

還記得我們一堆人原本要上樓,結果發現樓上的座位沒開結果還是跑下來找空位吃‧_‧
本來想點普通的飯類,因為看到有早上時段限定推出的早餐,抵不過好奇心的驅使還是點了
時段定早餐有荷包蛋、火腿、飯、味增湯和加湯用的無味海苔,還有一個自己選的主菜
依然抵不過好奇心點了山藥泥,二來因為現場還蠻多人點的@_@

山藥泥味道很奇妙......應該說沒有味道‧_‧
因為看太多日式美食節目說山藥泥是如何健康美味的食物,所以吃到一時之間有點傻住
嗯,的確是黏的沒錯啦...(思)
本來想說沒有味道的話家個醬油進去應該還可以,結果松屋的醬油不會回甘Q^Q
我那碗加了山藥泥、荷包蛋蛋黃(<這是個人興趣)和醬油的飯
就變成又鹹又濕又黏的神奇東西,
可是我還是吃完了...(不可以浪費食物...)
松屋的茶還是很好喝就是: P
嗯,決定下次來吃早餐一定要乖乖點正常的東西...(遠目)
什麼?照片?你確定要看我那碗東西嗎....=口=?

早上先衝敗家美特,我在這裡敗到拿了不少特製卡片...

店員當場問我要哪種卡片時我還傻掉了=口=|||,足足重聽了三次浪費很多時間...|||
接著去中野又敗了書,二手同人比KBooks那邊便宜很多,在這裡找到不少阿佩的書: D
(謝謝幫我問店員的及樣,不好意思每次都麻煩你了~~~m(><)m(跪拜) )
中午好像吃了甜甜圈,因為腿很酸所以暫時性失憶,不記得拍照也不記得自己吃了什麼(喂)
感謝S大的折價卷,7折還送一個萬歲!(在台灣我想不會好到兩張可以一起用吧...)
是說之前去那個主題遊樂園時票也是S大出的,S大到底從哪弄來這麼多優待卷啊XD


雖然有看到朋友要我去吃看看的章魚燒店,
不過當時滿肚子都是甜甜圈,一點想吃慾望也沒有,只照了一張照片以茲紀念‧口‧|||

接著去了JUMP掏錢店,看到了我一直覬覦的S大買的銀魂袋子
一看價錢後,頓時讓我決定把他可愛的樣子深深記在我的腦海中...
(啊,再見了~我知道我跟你此生無緣~Q_Q/)

門口圖~外面貼滿漫畫,裡面不能照相所以沒有照片=ˇ=

JUMP商品果然夠黑錢,是說很多東西好像都可以自己做嘛...
(那個大江戶超商的塑膠袋和七龍珠的龍珠盤應該都可以做看看吧....=ˇ=::)

門口放的商品看版,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看有什麼商品XD


(左邊的櫥窗放著灌籃高手的紀念短片@@")


看的出來上面有什麼漫畫嗎?當紅的漫畫明顯的自佔了一個牆=ˇ=
這幾張我都照的很模糊,主要是怕用閃光燈會影響到店裡的人所以關了結果糊很大...orz


Jump外面廣場看到的遊樂園~那個雲霄飛車看起來好棒XDˇˇ
這個時候還沒下雨,不過天氣已經開始陰起來,風也很大。


轉車途中偷拍的販賣機,上面的可愛企鵝我已經注意牠很久了....=ˇ=

接下來去了SE社黑魔窟...
因為這時已經開始下雨,我們一群人就拖著到現在的戰利品卡搭卡搭的
在雨天的馬路製造充滿水花的噪音~
嗯,一開始還找不到路,其實沒有迷路很久的就到了=W=/

大門看板


大門右手側的史萊姆堆


大門左手側的FFAC海報

這裡大家敗很大,標準的發揮了You jump I jump的精神攜手跳的很開心
雖然會看著鑰刀不自覺發呆,不過知道我不是會捨得把它拿出來充分使用的人,
那種差點跟著跳的衝勁狠狠俯衝拉了回來(那一定是橡皮繩拉到底之後的反作用力....)
本來特想敗的史萊姆娃娃,因為在行前被我娘警告過不准再繼續繁衍絨毛動物只得含淚作罷
於是乎這兩大掏錢地我半毛都沒花=3=ˇ(嗚嘿)

一樓到處都是史萊姆XD,我姊看到我的照片,
很不客氣的問說"這是什麼?大○?"害我滿臉的囧


史萊姆堆~差點理智斷裂想抱一隻回家XD
後來證實母親的警告可以傳遍好幾個海洋...=_=


哼,不能帶回家合照總可以吧=3=

二樓主要是史克威爾的地盤,正在放映的是上市中的KH動畫和片頭 : D
和一般賣場一樣,平易近人而明亮的一樓比起來,二樓的佈置就非常的高級
到處都是黑的,(果然有黑=口=)還鋪設瓷磚和地毯,供人休息看動畫的沙發椅等
賣的東西也很高級,大多是飾品和模型

大家跳很大的KH商品

特地照給鋼鍊FANS親友看的商品: D

地版上還有這東西
堂而皇之的躺在地板下看著來往服務小姐裙下風光的傢伙(毆)

(全身照塞不下去,真的很大一仙)

(近照)
不過真的做的很不錯,一上來看到還真的嚇了一跳XD

逛完這裡,已經累了的S大和小芭先行回去旅店休息,
剩下我們四個人因為不甘心沒找到東西,所以又跑了秋葉原,

秋葉原虎之穴門口的Fate主題櫥窗,裡面動畫上映中~: D

啊,我去年還在秋葉原迷路說...XD(去年回來剛好遇到RO事件沒寫旅行日記,今年順便補~)
那時好像還是下大雨的夜晚...我雨傘還壞了...
扛著沉重行李的掃晴娘拿著兩側垂下來的破傘完全在秋葉原迷路了這樣
(啊哈哈哈哈現在想起來真是有夠糟糕的XD)
結果想說跟著人群應該就會找到火車站,還是沒有迷路太久
只是繞了一圈走到火車站另一頭啦=ˇ=~/
然後我的傘就這樣客死異鄉,我還被車站附近的小賣店坑了日幣400圓的傘...
(之後在百元商店看到一樣的,瞬間有種想扭斷手上那把傘的感覺)

繞回原日記~~今年我沒有迷路喔‧_‧/

晚餐意外在住的地方附近吃到很好吃的天井烏龍麵(中間的井請自己加一點)
嗯,下次還要來吃,烏龍麵有讚!炸蝦也好吃!
說實在的這天有夠充實@口@
晚上回去睡時發現有發燒的感覺,還好睡一天就好了,還好~: D

3月19日星期日
早餐吃了很好吃的馬鈴薯沙拉三明治→春垃圾會場→
中午吃了也很好吃的豬排三明治,份量滿點可是我的腿已經酸到不行,
所以印象中也是莫名其妙塞進去的→遇到杰子XD
→回到住的地方又跑去吃了一次天井
→再去敗家大三角,敗了找了這幾天都沒找到的設定集....|||...因為二手書店也知道難找所以真的小貴ORZ
→去唱卡拉OK~


其實這樣就差不多寫完了‧口‧?(喂)
因為幾乎都在逛會場啊^^"

今天早上有下雨,所以地上都濕濕的,不能像去年春垃圾那樣坐在地上等,所以大家只好站著畫攻略路線。還好等待的時候沒有下雨,這樣就夠了=ˇ=
我為了這天特地帶過來的螢光筆居然忘記帶,最後還是跟S大借筆用QQ
因為去年的幻水怨念,所以今年在幻水攤附近晃了兩回,
結果回來跟大家一比對,還是有沒買到的本...(怪哉=3=")
在會場買了可愛的掃晴娘小娃娃,還遇到杰子了: D
在陌生的地方遇到熟人感覺好開心XD

臨海會場的風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真的很大。
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正港的春之嵐
風大到根本睜不開眼睛,走路好像不用動後面就有人在推你,之前還看到電車停駛是因為強風,還有建築物被這種風吹到損壞...
開什麼玩笑,這種大風吹的程度已經和颱風差不多啦~只是差沒下雨嘛~~
在這種強風下,櫻花都還黏在樹上喲,建築物們要爭氣啊~~=口=/

晚上唱卡拉OK,大概是太久沒唱歌加上感冒,走音走很大,聲音都唱不上去Q_Q
日本的卡拉OK還是很棒,想唱的很多歌都有真好~~~
嗯,最重要的感想是,下次要來日本一定要帶歌單=3=##

因為整理之後發現迪o尼的照片多到炸,
怕日記拉太長所以剩下的放到第二回XD

剩下的我們下次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