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兩個嘿所以是第二回~XD

久等了~這次是迪O尼遊行照片

(城堡好棒XD)
因為迪O尼的照片太多,怕大家看的很辛苦我也寫的很辛苦
所以還是放棄一次寫完的野心拆兩篇放
這下子可能後面想一想又跑去前面補東西了=口=

發現我家小水滴一萬兩只會吃我放在外面的字,
是說除了特別幾篇之外,也沒有什麼字想放在外面的啊...(歪頭思)
啊,算了,成長就是要順其自然嘛‧W‧

因為照片真的很多,所以大家可能要有開啟速度很慢的覺悟=W=::

3月20日星期一

本來要去上野動物園看胖達,因為臨時動議所以轉去迪O尼樂園
(耶耶耶~臨時動議萬歲XD)

歡呼吧!幻想型不良們!這裡就是夢的樂園迪O尼啊!

本以為星期一應該不會太多人,沒想到遇到日本春假連休=口=
迪O尼人多到炸翻,不過我想如果我們去上野動物園的話,應該也是人多到看不到動物的頭吧...?
真的要說的話,其實在迪O尼整天的行程印象就是排隊排到腿酸,然後晚上冷到一個‧_‧
扣掉這些之外,就只剩下比什麼都強烈的期待心情在支撐了XD
雖然我不是那種從小就是迪O尼粉絲的人,不過還是很開心XD
不自覺會呼呼呼的笑這樣=W=::
 
早餐是炒麵麵包,午餐是蝦排三明治,是邊排隊邊吃的,這個也很好吃,
晚餐是第一天的拉麵,這次我有拍照了@@
因為照片很多就不多說了XD~看圖說故事吧~~~
大家一來這裡,討論的內容都是PAPUWA的小力力XD

後來拍的比較清楚的城堡~抱歉我會找時間申請比較大的相本放給親友看=ˇ=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午間時分天空萬里無雲...可惜入夜之後冷到翻XD
將近入夜時分就看到很多人買了各式各樣迪O尼的角色浴巾披在身上,當時心理還納悶著為什麼她們要披著浴巾在路上走,入夜之後才發現這些爸爸媽媽的先見之明=W=:

跑過小小世界之後,遇到的第一場遊行是公主祭的小遊行=W=

(一堆照片上都是前面人的頭和手XD,上面的王子是白雪公主家的)
我非常喜歡這次遊行前導的白衣侍者(對不起我不知道正確稱呼^^")
衣服好可愛啊~不管男女生穿都可愛,很中性的感覺XD
可惜一直被前面檔到拍不到清楚的全身QQ


(遠遠過來的是白雪公主^^~前面是穿插在公主們中間慢轉圈表演的華服女性)
一說到遊行,其實我腦海內浮現的是像廟會迎神那種場景^^"
所以看到有這麼多人引領企盼著遊行的開始我就很好奇XD
不過之後證實了就算這種小遊行還是莫名其妙亂感動一把QWQ


白雪公主到了~=W=
遊行的照片我都不想縮小也不想刪太多,真是糟糕XD
這樣下去下面的照片有多到塞爆的預感...(汗)


穿插在公主們中間的舞者,這場遊行因為有她們的陪稱顯的非常優雅^^


灰姑娘的馬車
一天遊行下來它都是這樣優雅的藍白色調XD
真的很棒,我愛死它的配色XDˇ




非人型的三隻公主XD,其實我一直想不起來那隻小貓是哪個作品的=W=::(汗)


我老是忘記她長什麼樣子的睡美人XD
沒辦法,她在她的作品裡有好一大半是在睡覺=W=:


這是人形化的野獸
剛好拍到他閉著眼睛一付很屌的樣子XD(毆)


野獸之後當然就是貝兒=W=~鵝黃色的禮服和馬車都很漂亮~
之後大家一直在討論她的禮服是怎麼"掛"在身上的
第一段遊行到這裡結束,很短可是燒很大XD
一邊整理照片出來一邊還會想起那段遊行的歌,然後不自覺哼起來=W=

遊行結束之後大家直奔鬼屋~邊排隊邊吃掉午餐=W=

吃掉午餐之後還是要排很久,於是在鬼屋排隊的附近照附近的景色^^"

說到鬼屋就讓我想到,以前很小很小的時候,朋友就告訴我說,
"遊樂園的鬼屋都是假的,可是外國迪士尼樂園的鬼屋有真的鬼喔"
然後就跟我說,那邊有999隻鬼,聽說其中一隻鬼就是真的,
害我到國中之前都深信不疑,一直相信著偉大的迪士尼鬼屋有真的鬼...
(哎呀,摸不到的東西聽起來就是比較偉大啊=3=|||)
話說我以前就老是被這種奇怪的傳說啦迷信之類搞的一愣一愣的...|||...相關事蹟好像還有不少(汗)
好吧不是重點,總之鬼屋排了很久,中間還看到抽煙中的109辣妹...
你們愛穿什麼我是不管啦...不過麻煩別在這麼多人而且還有小孩子的地方抽二手煙吧...=_=|||

鬼屋有讚= =+b,說真的不恐怖可是真的很棒,排這麼久的隊我也甘願了~XD

出來之後開始亂晃的大家~
(其實我覺得這張很有趣,大家都朝著同一方向XD)
我已經記憶模糊了,好像是晃了一圈去排了神鬼奇航的世界?(歪頭思)
之後間差不多了又回去看遊行表演=W=:
這次是盛大版啊~已經有被狂殺記憶空間的覺悟了= =+


最前方的前導車是睡美人的三位仙女



後來這個部分在我門面前停下來,演了一段大野狼追三隻小豬的小劇場,
我非常喜歡小豬的臉,圓呼呼的表情也很生動=ˇ=


後來佔據了小豬們房子的三隻企鵝XD


吶喊者黛西XDDDD
意外拍到的,後來自己看到狂笑不已XD

有的懶的解說了,請大家自己看XD





遠方過來的是王樣=ˇ=



帥氣的王樣><ˇ



高飛看起來好像哭了...‧口‧|||


特地拍給我們家小孩看的巴斯XD
可是他怎麼樣都不轉過來我們這邊=口=||||


我好想過去揉那隻大眼仔XD


可愛的唐老鴨XDˇ





隊伍的末端是米妮=ˇ=


久久才會探出頭來的狗狗^^


意外拍到的雲彩=ˇ=


黃昏的雲,照片拍的太暗了不過現場看的感覺很舒服喔: D


專門店裡的維尼,足足比一個小孩子還大XD


及樣強力推薦~維尼的蜂蜜屋>w<ˇ
我非常喜歡這裡的設計,好像真的走到書裡面一樣,好棒好棒XDˇ
蜂蜜屋是事前我們就去刷了排隊的卡的,不過還是被排到6點多=口=:
要進場時還發生差了5分鐘進不去的事件^^:

之後就是接著晚上的遊行,這時天氣已經開始轉冷,而且很冷很冷=口=::
不知道為何蜂蜜屋裡面暖的不得了,
一出來迎面冷風的強大差異讓大家都打了個寒顫=口=|||,紛紛在開始之前躲到室內的地方取暖orz
遊行快開始時我們才從溫暖的地方出來尋找位置=W=:

晚上的遊行開始時,我們後面坐了一排小朋友
真是利害的不得了,每個角色過去都有辦法喊的出來XD
托他們的福我也可以不用害羞大聲的喊XDDD(真的是很痛快~)
不過這些小孩一激動起來打到我的頭挺疼的...ORZ



夜晚的遊行前導車,
因為晚上不好拍,所以有好多照片都被我拍糊掉了QQ
不過前導部分的幾位都好棒,夜晚中的騎士帥的無法言喻XD


前導部分過後,正式宣告夜晚的遊行開始:D


貓在夜晚中的效果真的是和卡通裡像的不得了XD





7個小矮人的挖礦列車XD~很有真的在礦坑裡的感覺


龍上有一個小男孩跟我們揮手~=W=/
因為穿著是20世紀初的感覺,所以判斷不是石中劍~
事後討論了老半天,還是想不起來這是哪一部作品的龍就是@@"


受到小外星人的眼睛光波影響,這張照的超清楚XD


這張也是很清楚,看來光源充足的話差很多=W=


晚上的遊行才能看到可愛的野獸~完全兩人世界狀態XD



灰姑娘中的仙女~用夜晚的燈光表現那種出現在魔法中的氣氛,有讚=口=bˇ


晚上格外有氣氛的南瓜馬車XD~
另外王子手上也拿著閃閃發亮的玻璃鞋,因為拍的很差所以沒放上來=ˇ=






告訴大家遊行已經到尾端的花車:D

至此我們已經完全沒力氣了這樣...ORZ
海邊夜晚的風很冷,幾天來的疲憊加上今天的全部一湧而上,連看煙火的力氣也沒了...ORZ
於是大家就跑進紀念品店隨便逛順便取暖
不過看完遊行的大家都抱著一樣的想法,於是紀念品店裡面人大爆滿=_=||||
室內很悶暖氣又開的特強的情況下,我差點站著睡著=口=::
於是在裡面逛了一下就跑去外面拍櫥窗照,然後找個擋風的地方坐下開始發呆了XD
嗯,這叫釋放疲勞能量=W=|||

迪O尼的紀念品店真的是不少讓人忍不住想敗下手的好東西就是XD
不過很好家在的是當天我算了一下紀念品的錢,怕不太夠所以沒敢在這裡敗XD

除了商品之外,商店外面的櫥窗也超讚的~ˇ
我剩下的相機空間幾乎都洗在這裡了XD




看起來敗家到不行的可愛五月人形XD
做的很細緻,也有很多爸媽敗給小孩子=ˇ=

接著是商店外面的櫥窗~~><ˇ~~非常的生動可愛!

爲出貨傷腦筋的唐老鴨,這張重拍了好多次=w=






唐老鴨生氣的臉真是可愛到不行XD





我有很長的時間都是在外面拍這些,
因為櫥窗前常有剛好在等人,或者坐在櫥窗前休息的人群,所以總是要等很久,
或者盡量避免使用閃光燈刺到別人眼睛之類的拖了很多時間‧_‧::
雖說如此還是很多張照片上面有閃光燈痕跡...看來要多練習照相了QQ:

最後遊行把我僅剩的一點精神也一起帶走
晚上要回去時已經累到傻掉了(汗...真的是整整傻掉了...我甚至忘記我是怎麼走到車站的...)
走路時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口=|||(那是恍神啊...)
好像還一度走到找不到大家在哪(是走到哪去了啊....=_=::)
對不起,還好沒有迷路>人<

本來要去吃迴轉壽司,不過回去的時間已經太晚了所以改去吃拉麵
拉麵店在這個時間還是一串人龍,真是可怕@@:

我好像是點一般的拉麵,今天沒有肚皮可以塞豪華版拉麵了: D

這次就有照啦~=ˇ=:~
大概是太累還是太餓,恍神到差點撞翻夜風樣的麵...||||||(還好還好QQ)
這碗拉麵非常好吃~我愛這家麵的溫泉蛋ˇ
而且普通版(忘了叫什麼名字XD)比起豪華版比較不鹹~=ˇ=

嗯,多少還是覺得沒吃到迴轉壽司有點可惜‧^‧

明天一早就要先退房間,於是即使今天疲憊的回來還是要整理一堆書近行李箱,好確定需不需要郵寄,另外還要處理這幾天買的零食和飲料=W=::

一邊處理吃的一邊照XD
其實這是我唯一買的零食,因為我很愛吃洋芋片,又真的很好奇是什麼味道所以買了XD
因為後面有這樣的圖片


上...上面附有起司的洋芋片=口=??
真的嗎??
在這樣的心情下買回去吃了,還真的有起司而且意外的還不少=口=!!!
不過其實是很奧妙的味道就是了...(思)...嗯,起司味,就是起司味....不是披薩是起司...
總覺得這種東西就是"不喜歡的人就是不喜歡,喜歡的人應該很愛"的口味...=W=

這幾天在日本我幾乎都在喝午後紅茶XD
不要說什麼台灣也有,口味差很多是真的=3=\~/
看到小芭在百元商店買的鐵罐裝午後紅茶顏色紅的很漂亮,忘了跟她借來照‧_‧
另外還買了很多奇怪的飲料,立頓的白葡萄口味超好喝><bˇ

最後還幫我的功高勞苦的拖車袋子拍了遺照,
它在春垃圾會場因為不堪重擔輪子的部分整個碎掉壞死了....QQ
於是我把它丟在日本,讓它生於斯長於斯QQ

小拖車遺照QQ


3月21日星期二
早上CHECK OUT之後然後去吃甜甜圈~逛敗家大三角
下午吃聖代~XD~然後奔機場回家
(喂,記起來的怎麼都是吃的啊...)


早上CHECK OUT之後~我們先把行李搬去寄物櫃寄放,好在剩下的時間做最後衝刺:D

嗯,怎麼說呢...
搬行李一趟回來有種想每天來練舉重的衝動...(汗)

對不起~~上下樓梯時行李都是及樣和大家幫我搬的啊~~~m(=口=)m(跪下!快跪下!)
給及樣添麻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拼命搖頭吶喊)
怪了明明都是女孩子的力氣,為什麼我就是怎麼樣也拿不起手上的行李呢...orz
這就是缺乏鍛鍊!知道嗎!?在電腦桌前坐太久啦!=皿=@m(用力戳自己腦袋) 
這麼一想去年在搬行李時,也是剛好住在同一棟民宿的外國觀光客看不下去幫我搬的=_=|||
總是遇到很好的人,可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啊...orz

結果回程的路上一想到又要麻煩人家幫我搬就感到一陣黯然...orz
一邊拖著行李一邊喃喃自語著"為什麼拿不動呢..."自已苦惱中這樣(汗)
真是對不起呢...orz(淚淚淚)

早上我們還是去吃了甜甜圈~這次吃到一半才記得拍照XD

這是我的, 熱狗捲已經被我吃掉了XD


這是小芭的,小芭點的是熱奶茶=ˇ=
右上角就是被我吃掉的熱狗捲,炸咖哩甜甜圈之類的鹹食也非常好吃><ˇ

這次去剛好遇到不知道幾十週年紀念,每個甜甜圈都是日幣100~120真的好便宜@_@
於是一時貪心拿了不少QQ::

在日本的甜甜圈店裡還發現了港式飲茶,有炒飯或麵、粥之類的讓你選
因為很好奇是長什麼樣子所以就跟小芭討論起來,
被旁邊店員聽到(飯和麵的發音中日一樣啊XD)還重複給其他店員聽,
不知道在對我們的對話猜測些什麼,聽不懂好可惜XD

最後甜甜圈拿太多最後一個吃不下,只好請店家打包,成為我第一個帶回日本的食物XD
日本外帶的袋子非常可愛ˇ

偷吃被抓包的松鼠和獅子XD


去敗家大三角做最後巡禮之後,因為早上吃過甜甜圈肚子還很飽,大家就決定去附近的速食店坐一下喝杯飲料就好,結果不是沒位置就是店已經沒開了‧_‧|||
只想找地方坐下來休息的我們,回頭看到一直很在意的,擺滿華麗聖代的櫃子
於是就去吃了~~><ˇ


好棒好棒好棒~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東西說QWQ(扭動扭動~)
是漫畫上看到的東西耶~~是漫畫上看到的東西耶~~實物實物>w<ˇˇ
選了上面有淋焦糖看起很好吃的聖代XD~這店的聖代是以12星座來分的


這是我點的冰背面~


這是S大點的冰,看起來很有日式風味的聖代=ˇ=

冰淇淋超好吃=W=ˇ~鋪底的蛋糕也好吃,可是水果的味道頗慘烈XD
香蕉只剩下香蕉的口感(真的就是只有口感...),橘子酸到爆=W=|||
在台灣的甜品我可是很喜歡有放橘子的東西的=^=,可是日本這個真的好酸....>*<
果然是被好吃的水果養壞嘴巴了@@?
嗯,水果在日本還是要吃梨子和水蜜桃...‧口‧(是這樣嗎?)

回程在往機場月台的長階梯又遇到幫搬行李的好人,真的是運氣很好啊~~QQ
(看到階梯上有工程,希望是搭建電梯的工程...=W=:)
在機場因為莫名的長列出關排隊加上有人插隊插很大,結果時間差點不夠=口=
我們一行人拖著行李疾馳上飛機時還有空服員爲我們鼓掌(汗)
不過真的還好有趕上飛機啦....ORZ...有驚無險....


在機場拍的夕陽

本來想看完史密斯任務結果還是在飛機上睡著了...|||
總覺得回程的飛機時間似乎特別的長‧‧
然後還被空服員說的米粉騙了....(明明就是麵...=3=:)

那天回家時正好北部在下雨,所幸我們回到台北時雨已經停了,也有趕上最後一班捷運: D
嗯,寫到這邊應該要寫結語了,不過不知道要說什麼XD

總之像我這種超怕生人日文又不通的人能夠連續兩年快樂出國平安回家
都要感謝同行朋友們的照顧~=人=(<合掌)~
這次要出國時感冒還沒完全好,一路上狀況不好還讓大家擔心真是不好意思><::
特別感謝為我們帶路翻譯的及樣~真是每次都麻煩您了~謝謝~Q_Q::::

終於寫完啦~接下可以鬼混幾天啦XD(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