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貼在及樣家回覆的,
放在自己家做備份(順便更新(毆) )

因此已經看過的人也可以自動跳過這篇日記XD

這幾天終於開跑買了有好一陣子的空之軌跡,
( 給不知道這部作品的人官網XD )
花了一千多買了特典放著不玩對不起自己=3=|||
結果跑了13個小時之後發現自己才剛進入第二章,
世界地圖有一大半都沒跑過不然就沒看到...
嗯,看樣子還要跑很久...O_O|||...
想起之前玩的同系列海之欄歌(對不起名字有點忘了@@)也是好長啊...|||
而且印象中地圖上充滿了機關...還要使用技能才會打出隱藏寶箱來,
雖然很有趣可是每次跑地圖搜查可是很累的啊XD
結果花了這麼長的時間玩破關,友人一問起來還是忘了他的結局到底是什麼...(汗)

即使如此還算不錯玩O_O,有何我胃口的美少年也有很明顯的腐(我可沒亂說XD)
有心有破關的話再來寫感想~^^"

內文只有心得相關和一萬兩學說話紀錄=ˇ=




是奢求也好,是虛假也好

請你不要忘了,曾經有一整個世界為了你存在過



嗯,翼大要的感想文,最後還是寫了書面︿︿”
因為我問翼大要放哪,然後翼大就說放這裡吧,於是造就了這串回覆應該會啪啦啪啦的落落長...不過既然這樣大家感想就放做一堆也不錯XD
那麼及樣打擾啦~(自己拿坐墊坐下XD)

我玩遊戲不太會想太多,大多是就算我覺得奇怪,只要遊戲說了就算的概念,嗯,說穿了就是懶得想啦....除非真的誇張到一看就會大喊"這是搞什麼鬼"的。
所以太深入的東西我想不來,只針對這篇文和遊戲綜合感想說好了︿︿:

其實之前在我自己家提到過的,為ROXAS抱不平的怨念已經被我自己玩遊戲補完了...XDD
不過看到ROXAS發現自己所存在的世界全部都是製造出來的產物的時候,我還是眼淚狂掉
然後內心充滿了E04(毆)
機器發出的聲音都是充滿了支撐自己的所有美好回憶,
可是此時都在在對你表達了
你所擁有的,一切足以讓你遺忘所有悲傷的回憶,在你徬徨無助時會大聲吶喊的名字...
都是假的,騙人的騙人的
我真的覺得遊戲玩到這邊刺的最痛,痛的不只是對於自身不存在的認知,
還有最重要最珍惜的部分也一起被剝奪走的感覺
原來自己是狠狠的被耍了一頓...

個人對Nobody設定非常的不以為然,因為不管遊戲怎麼解釋,我還是搞不懂Nobody和一般人有什麼不同...所以聽到有角色很直接對Nobody的存在抱持否定時,就覺得好傷人...orz
不過考量於世界的價值觀不同,我實在無話可說=口=\

即使如此,在我跑完遊戲全程加上翼大寫的SORA這麼努力在想起某些事情時,(就算到最後還是想不起來XD)居然還是這樣就什麼都可以算了呢...XD(所以翼大,你有達到目的啦=w=/)
那是因為,一整程遊戲跑下來就會知道SORA真的是很純粹的一個好孩子啊︿︿\
結果就這樣打一場架我就氣不起來了XD

難過的寫完了寫歡樂的感想=w=
翼大,迪○尼好棒啊!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把迪○尼因素加很多到小說裡面呢XD
那個生氣會敲人手指的糖罐、那排跳康康舞的掃把都可愛到讓人想扭轉vvv
會挖苦人的王樣好可愛!王樣的老師好帥!看到最後連魔女阿姨(炸)都帥的不得了這樣,然後驚覺我也頗適合當夢之國度住人的嘛XD
哎呀這是小時候的夢想啊~~~v(滾滾)~~就衝著迪○尼我也要把一代挖出來玩v

然後陸空砂糖灑好大~這個及樣很明白的說到啦XD
我看到那句
"自從三人再次相聚後﹐RIKU就對SORA百依百順的﹐簡直把SORA寵翻了天"
我就有這絕對會是砂糖灑很大的甜文預感了啊=W=/
最可怕的是光看到這句很容易就可以想像情景XDDD
因為這兩位實在太容易發展成灑砂糖狀態啦~推不了也沒關係,只要砂糖一灑出來比推下去還有效果說(我在說什麼鬼啊XDD)

總之翼大辛苦啦~~=v=~這篇文章已經證明翼大絕對可以吐膽汁以外的產物啦~以後有機會也要歡樂的灑砂糖喔~>_Obv

偷偷繞回來補最後的一句話
我把文再看完之後發現
SORA睡了這麼多天之後,好像沒有時間把作業寫完了啊XD(毆)

(被及樣評為"吐槽技能點滿的證明",真的有這麼明顯嗎....XD...
不過這種可以做神奇研究的作業可是讓我很羨慕啊=w=)


一萬兩學說話

■低落
■出現
■倦怠期(學了這麼難的名詞耶...孩子你想用在哪啊XD)
■話
■心情
■只
■下下
■爾
■下面 (已經夠多下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