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之心2
Kingdom Hearts II
s社和迪o尼聯合出品的年度吃錢大作
第一款我破的PS2 GAME~XD

沒辦法,幻水3我玩到小湯的兩章結束怨念就被補完了...(汗)
幻四則是本處地拿到發現是船,不知道為何頓時失去興趣...(喂...|||)
結果第一個破的變成KH2....總之可喜可賀XD?

嗯,不知道要說什麼感想才好=ˇ=::
因為及樣和阿佩都要看感想XD~~所以就來寫吧
不過阿佩啊,我覺得可能不是你想看的那種耶XDD
總之先說阿佩可能要看的部分?
不過我玩的遊戲不多,這種有建設性的評論真的寫不出來啊=口=|||

嗯,這樣說好了,充分表達了S社對於3D製作技術的變態程度(汗)
我想可能不用我多做介紹也想像的出來=口=?
比起感覺比較寫實的FF系列3D,我其實比較偏好向KH系列這種顏色鮮豔的3D~@@
當初看1代時,也是被這種顏色鮮豔的3D吸引的=ˇ=

而且操作簡單,除了圈鈕以外,只要抓時機按三角鍵就好XD
只是差在我真的看不懂日文只能看漢字,
不知道怎麼合成,不知道那麼多的道具到底有什麼作用,
(一直玩到快逛完一輪世界後面才知道原來AP什麼的是可以使用永久增加的...
還有那個像帳棚的東西我到現在都沒用過...)
也不知道怎麼拼一艘船出來QQ:
即使這樣還是能玩@@!由此可見其簡單上手程度!(另外一說我是玩普通難度的=^=)
後面的兩隻夥伴還是一樣的認真負責XD~
我第一次開他們出去遇到怪時,連怪在哪出現長什麼樣子都沒看到就被他們幹掉了=W=|||
(雖然有一半應該歸咎於我反應太差,找老半天不知道怪在哪XD)

接下來的東西內有捏(就是透露故事劇情^^:)
而且非常的沒有營養價值
麻煩怕捏怕囉唆者請迴避~=W=


依照慣例,KH2就是一開始要跑遍迪O尼世界
因為對故事不算很清楚,之前的知識是從阿佩那邊來的...(哈囉阿佩~下次借我1吧XDˇ)
加上稍微看過漫畫版這樣...(不過我覺得漫畫版不太有共鳴...|||)
有迪O尼成分的遊戲,最大優勢就是故事耳熟能詳,
所以我想就算是對FF或對一代沒概念的人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我一邊跑小熊維尼的世界,一邊想到的就是跟外甥看的繪本^^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就是要在一大張大風吹起的森林飛滿東西的圖裡面
尋找維尼的同伴和被吹走的東西~=W=~
(即使這麼說,不過反倒是這次二代有些放進去的新動畫我有很多都沒看過XD)
小插一段~XD~上一篇日記去迪士尼時,就有看到被吹走的維尼氣球喲~(不是小豬嗎?XD)
可是我們當然飛不上去也打不下來,只好看著維尼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為止


因為沒玩過1的緣故,對我來說第一個接觸的KH角色反而是ROXAS
這個之前有稍微提過了....沒想到嚴重影響到對正主角SORA的感覺(汗)
不過SORA真的是個很乖又很可愛的好孩子orz
只是在全部的世界都奔完之後,開始進入結局的幾段重要劇情後

嗯,就這樣把ROXAS的怨念快快樂樂的滿足補完了‧口‧|||

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嗯,具體描述就好像那種熱血漫畫,大家打一場架什麼敵人都可以化為朋友那種感覺...
(對不起,我知道比喻得很差啦Q口Q)
可是很奇怪,認真的從ROXAS的感覺去想
只不過是這樣,讓SORA知道我這個人的存在,
只要有一點讓我心服口服的理由,只要我知道有人記得我曾經在乎我
真的只要這樣就夠了...
我承認我是存在於你之中,可是我還是我
所以OKOK~SORA你就努力向前衝吧@@bˇ(口氣差太多了吧=口=)

現在回頭去看翼大的感想就可以理解翼大為什麼會這麼說了,^^:
不過當時我可是真的很不甘心啊=3=|||
嗯,前後感想差好多(汗)
果然遊戲要破關再說感想會差很多...

本來玩了一陣子剛好遇到麻痺改版,而且剛好第二輪跑到我很討厭的阿拉丁世界
 嗯...因為我是看到怪就先上前迎擊再說的人,於是魔法一直被我忽略到最終BOSS戰才被想起來XD
所以真的很討厭阿拉丁裡出現的,要從後面打的胖胖無心=_=::
於是又跑回麻痺,後來改版玩的差不多了之後,突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又努力拼起KH2進度了~~XD(這是大宇宙電波的影響...)

接下來花了兩天晚上回家時間,趕到好不容易可以跑的世界和事件都跑了,
本來只想玩到這裡告一段落就好的,因為當時早就已經超過我應該睡覺的時間了^^:
可是Riku就在上面啊~~再差一點就可以看到人了啊QQ
於是決定再玩一點點看看情況再說,
結果眼看可以衝上樓跟認親,又冒出一個擋路到極點老是害我認錯人的欠扁獨眼大叔,
一怒之下決定連這個大叔也一起做掉...
嗯,印象中...好像是比較麻煩,老是要追著這位不願意像個男子漢面對面打架的大叔到處跑...
不過大概是因為很想睡加上被擋路怨念太強,一回KO所以當時沒感覺‧口‧

接著打倒獨眼大叔之後眼皮的沉重程度,和我隔天的上班時段正赤裸裸的展示在時鐘和我的眼前,毫不留情的給了我踹到床上睡覺的那一腳。
雙重壓力容不得我補完那種想看到RIKU的渴望,於是我決定服從那一腳乖乖去睡了。
收起鑰刀跟樓上奮戰中的凱莉,和我家SORA現在應該不知道他是RIKU的RIKU很帥的舉起鑰刀,說
"今個兒我下班啦,麻煩你們再辛苦個一天加個班明晚我奔回家後馬上義不容辭的拔出我所有的鑰刀(一共不知道幾把...剩下的還得請人拿)衝上樓幫忙去勒~"
連他們的表情我都沒看個準就順速關掉PS2上床去睡啦O_O~/(呼嘿~)
嗯,好惡劣嗎...我也覺得。(毆)

隔天及樣就告訴我,那隻獨眼大叔是最難打的‧口‧
然後翼大就告訴我,還好我懸崖勒馬,不然可能接下來不用睡覺‧口‧
唉(兩手一拍),看來這樣我誤打誤撞的運氣不錯嘛...O_O

不過終於讓Riku恢復原樣之後,真的是有種滿足感說Q_Q
應該說有一種
人往肩頭上一拋(誰說SORA拋不起來?最後不就扛起來了嗎?)
回頭對吉祥物們璨笑回著
"嗚喔~目標達成啦,那人我帶走大家就再見啦~ >w<bˇ"
就這樣自己進入幸福大結局的模式(喂,你給我回來=口=|||)
後來及樣一說"結局很棒喔"然後充滿對結局期待的我就想快速來破關了@_@
要不然搞不好也一起進入幻三小湯怨念補完的情況,就這樣OVER掉(汗)

接著本來想繼續狂奔劇情,結果發現
因為買了高飛的新武器加上最後打了一串13機關,回覆藥用藥量大
快到達最後BOSS門口,大概還差兩隻13機關時,
我的錢剩下15圓....
15圓,15圓耶,你叫鑰刀勇者用15圓養活一家老小嗎=口=?
只好抓著RIKU和夥伴們去賺錢,賺夠了再去拆13機關的招牌orz
莫古里族果然夠奸商...=_=:


嗯,說真格的莫名其妙就破關了: D
大概是我等級有練太高還是怎麼樣我在想.....
(之後由及樣證實其實還好,果然是最後BOSS不算難打的關係~)
最後乳牛BOSS沒有想像中難,所以完全不知道他是BOSS~=︿=~/
害我看到拼命灑回覆藥的Riku,都忍不住想衝上前阻止
住手啊~~~一罐40,5罐可是200啊~~Q口Q~你不知道我們家的錢不夠了嗎~~
~~不是,是用光了等一下要打該怎麼辦啦orz
結果是白擔心了~哈哈哈XD

最後動畫是真的很棒!
品質和平滑度MAX化之後,
Riku好帥好漂亮~漂亮到炸翻XD
Sora好萌好蘿好蘿好萌好可愛XDˇˇ
我發誓我有看到Sora身上萌到發出亮光,那真是太神奇了!!!@_@|||
無怪乎Riku剛恢復原狀,就有先見之明的戴眼罩遮光(不是這樣吧=口=!)
如果屏除我加諸在Sora身上的關於我那部分的惡劣個性,一定舉雙手雙腳贊成陸空=w=/
尤其是那個月夜下並坐的景,就是那裡~就是那裡=口=!

我的媽簡直王道到不行=口=b(←再重複一次,這是大拇指)

兩個人獨處又是燈光好氣氛佳的時候,
少年RIKU明明只要一點決心,將來就可以面對玫瑰色的人生了啊!
雖然還是被阻止了~不過別擔心,這樣看來來日方長啊~XD

一部作品可以又萌又腐的要素都齊全了,卻硬壓著不給爆發會不會太慘無人道了點啊...

嗯,感想只到這裡‧_‧
還真的都是廢話!原來我只想搞冷笑話嘛!XD

附加~破關的圖=W=:
我只能在我家的小電視用照的,只有這時才有機會照^^:


嗯,我看不懂,啊哈哈XDˇ

偷偷紀錄最近小水滴學的話
■ 去る‧■ 練‧■ 因
■ 巫‧■ 頭‧■ 個人
■ 祭司‧■ 大家‧■ 放る
■ 城‧■ 尼‧■ 放棄
■ 完‧■ 敗‧■ 水滴
■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