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因為我好像很久沒更新了...
可是不得不說,我還真的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最近玩的遊戲和書都還在處理中沒有整理心得出來,爆炸性的生活瑣事除了親友之外也不好說^^:
(近來還真是徹底了解清官難斷家務事的真理啊...)
所以就想說加減更新一些不敢貼上來自己偷偷寫的東西...(羞)

因為覺得這個話題小勁爆所以很羞的自己偷偷寫,(其實也還好啦,正確說來是我嚇傻了XD)
當作太久沒更新的補償貼上來~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在這次事件之前我沒有看過吻痕......
對,就算看過真人A片(漫畫和實際有落差不算),
可是第一次看到所謂的種草莓長什麼樣子,就是在新聞上...
(A片沒有愛只有過程=3=~沒看過很自然勒~)

由此可見新聞給小朋友們帶來的額外知識和衝擊力有多高...到我長這麼大都能增廣見聞...囧
好啦,那就是個七月時情人節的種草莓比賽,因為是以草莓的數量計算,所以就是女方要親男方,新聞非常誠實的拍出了比賽的熱烈實況和那些可憐男性(嗯,這樣的說法有失偏頗,畢竟人家是很幸福的在拼命比賽。)的身上種到什麼程度
然後我這個第一次看的人就囧了.....

囧了~~囧了~~囧了~~ (回音)

好....好可怕
那個叫做吻痕的東西,看起來好像以前我小時後跌倒造成的嚴重淤青,
在這個算吻痕比賽的新聞圖片上更像被狠狠打一頓的受虐人照片。
(就是那種拍下來可以申請離婚和家暴保護的...)
或者嚴重皮膚病的患者(呃...像水痘那種的...)

...嗯...所以打罵和情愛是一體兩面?
(不是吧?囧~~~不是啦!你被誤導了!那叫做誤導造成的觀念錯誤好不好!)

本來看到嚇到不行的印象在看完氣象就結束了...
結果昨天搭捷運回家時,看到一對男女情侶走在我前面
剛好下手扶梯我往下面看了一下
男方脖子上有好幾個吻痕...orz

而且看實物衝擊更大,那根本就是淤青(底下還透血)的顏色了吧...囧
我不能理解...我不能理解....因為這個東西看起來實在太像被痛捏一頓的痕跡,
害我會想到小時候被衣架追著打追著捏的情景,
完全不會跟她們的感情好不好女孩子有多猛想在一起(抱頭)

好啦我知道我是對這方面完全不熟,不過看起來真的好可怕ORZ(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