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面,是老師牌的麻痺桌布喔=ˇ=(羞)
其實也是有熊XD?

接力棒從及樣那邊傳來~~~

●OS為? 
XP
解析度:1024*768
瀏覽器:IE6.0 、Firefox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公司的,這台比較常用^^:
家裡的電腦幾乎是上網和電動專用了...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由貴老師投稿巴哈麻痺桌布比賽的圖~XD
被發現我在用了(羞)
老師的投稿圖:http://photo.xuite.net/vv.vvv/1007088/1.jpg
另外一說,家裡的桌布是窗戶牌預設的綠色山坡,
不知道為何家裡的就很懶得改...|||...大概是一直都在遊戲視窗裡不太注意桌面吧...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看心情汗有沒有遇到好圖片XD

●桌面上有幾個ICON? 
15個吧,跟家裡的差別在於家中的還多了3.4個電動的捷徑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不行,所以除非必要我連常用的軟體都很少放捷徑,反正可以從開始選單選XD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桌面的圖示和圖乾淨點吧...雖然我實際的桌子反倒是常常乾淨不到哪去。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XD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翼大(可以看的出現在迷的東西的指標XD)
阿佩(有點好奇你會用什麼桌面~=W=)
月森(難得電腦可以用了就寫吧XD~是說現在的電腦應該很乾淨?)
由貴老師(也是有點好奇...(羞))
小鼠(沒點過的人!XD)

以上,依照慣例沒看到沒時間或寫不出來全都可以PASS~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