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佩傳來的~話說
我還真的不知道寫誰才好...||||...(我...我看書不太會去深刻的記角色啊...囧)
嗯啊~也就是說以下大多是想過的結果和最近接觸的東西^^"

光是這篇我就卡了四天有~~因為這篇先PO,新浪不能改文章先順序很頭大...|||
有的真的想不出來讓我混過吧~囧

規則:
請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都OK!
再由那個詞~去聯想到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卡通名稱也OK)
※如果在後面能加上原因更好~

(自己補上:其實看了一些作答,發現電動也OK啊XD)

題目為:說到”XX”你會聯想到?
寫完之後~請點選5人接著寫問卷
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
人物有重複也沒有關係~!

 
作答開始O_O!
其實這個是重寫的...|||
最初的版本還沒存檔時因為開了新的頁面發生IE錯誤關掉了orz

Q1:紅色
幽遊白書的藏馬XD
(一整個就是紅咚咚~~最近剛好看到重播好懷念啊啊啊啊~~~那是我的年輕時代啊~)

Q2:女王系
阿.....阿潏?(被猛巴)
這是麻痺的朋友,虛擬世界的人物算嗎XD
嗯,我也會想到逆轉的小冥啦=ˇ=\

Q3:Orz =3
不太懂這個意思,我可不可以拒絕作答O_O/

Q4:捲毛
凡爾賽玫瑰(大家都在捲...)

Q5:美型
大概高中的時候看過的某系列BL雜誌...
因為上面的封面太閃亮太華麗,以致於我無法張開眼睛看清楚它的書名
(第一次有東西華麗到我不敢直視的...|||...更清楚的說是會毛...)
真的要我解釋的話很像舊少女漫畫的人物拉很~~~長然後玫瑰加倍的感覺...囧
說不定有人知道呢...=ˇ=

Q6:熱血
新漫畫狂戰記
因為最近才看過這部作品,印象很深XD
而且有好多我覺得燃燒的莫名其妙的地方=w=::
事事都可燒處處皆可燒,你燒不起來就是因為你心中沒有那份渴望啊! (啥啊XD)

Q7:總受
很多XDD
我喜歡的角色幾乎都會被我歸類到這一區XD
反倒是阿佩寫成步堂君讓我嚇到了=W=::

Q8:沉重的使命
想了很久,發現我分不清楚哪個角色的使命更沉重些...|||

Q9:宇宙
聖鬥士星矢!怎麼能忘了這部作品呢=口=!
你今天燃燒小宇宙了嗎?=口=@m

Q10:神
翼大最近在寫的東西...(反射回答)
嗚,被翼大影響了...O口O|||
有著目前最出名的亞瑟王,一但正確寫出全名人次就有可能會急速暴增的作品...|||

Q11:萌的正太
KH系列的SORA~~=ˇ=
(其實我本來想寫某萬年正太王樣XD,是說SORA其實已經超齡了?算了還是萌所以沒差O_O)

Q12:〝年下攻〞跟〝下剋上〞的分別
鋼...鋼鍊嗎?(毆)
對不起這題我需要老師教導~Q口Q~~我不知道差別在哪~~

Q13:魔法
直火!走位!鎖影!(<RO內容)
你夠了喔~=口=!(用力巴頭)

Q14:可靠的好夥伴
KH的老唐和老高~: D
因為我才剛破KH所以這兩隻印象最深啊~
他們真的是很好的夥伴喔~~=ˇ=~

Q15:勇者
果然還是DQ系列XD~這個回答反射得無庸置疑啊~

Q16:糟糕
嗯啊...男性向鬼畜漫畫?(我舉不出例子來,不要逼我XD)

Q17:戰鬥機
新谷薰的基地88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戰爭漫畫也可以很好看"的漫畫=W=

Q18:幽靈
...驚,想不出來O口O
呃,仔細一想我接觸的作品裡幽靈好貧乏啊...|||
恐怖漫畫不算,那種東西不是在這個世間的東西吧=口=
那...女優靈?
以前看過的電影,也有畫成漫畫,
劇情大致上是說主角是個電影導演,小時候就愛看電影的他曾經看過一部無聲的詭異黑白片。
而這部記憶中的黑白影片陰錯陽差的出現在他拍的第一部作品的毛片裡,卻沒有一個人看過這部片子...
好啦,寫這部是因為
一來我以前也是個拿著不明錄影帶到處亂看的小鬼...(汗)
二來是我被那個招牌要笑不笑的表情毛到了...ORZ
(啊啊~~日本的恐怖片就是愛這套啊...可是我還是上當了...|||)

Q19:18禁
來,跟我一起覆誦
"18禁是花.是風.是世界..."(被拖走)

(以上BY阿佩)
我真的會覆誦喔!!XD
一樣很多...|||...所以一定要說什麼作品的話說不準啊XD

Q20 :PLAY S(TAT) ION 3 ,簡稱PS3
Wii...
嗯啊,因為現在吵的兇啊XD
其實我內心充滿了看好戲的心態(汗)
個人是覺得有競爭是好事啦~真的=ˇ=

Q21 :巨劍
嗯啊...有部名字很像的漫畫港版翻做大劍,
台版叫做獵魔戰記
大概是因為名字有點像題目,所以本來想寫烙印的可是看到這個名字還是直接想到這部O_O::

Q22:鐵道
鐵道員
而且比起電影我更喜歡永安巧老師畫的漫畫,
不僅是因為故事,因為我看了電影沒反應,可是每次看漫畫幾乎都會掉淚QQ
一起收錄的還有一篇"情書",內容是以一個被當作配偶人頭戶的小混混的角度,描述到日本賣身賺錢的大陸女孩子,也是一篇會我飆淚的作品
永安巧老師真是偉大Q_Q

------------------------------------------

點名時間ˇˇ
翼大(因為被影響了所以點=ˇ=)
杰子(如果有看到的話,有點好奇回答XD)
月森(一樣是好奇=ˇ=::)
涼樣和空樣~~(更新的好理由喔=ˇ=/)

一樣是自由作答~有空或想寫的再寫吧XD

有興趣的請自由作答~XD~可以的話我也想點整串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