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翼大家傳來的~~~: D
可以滿足大家願望的接力棒~~ˇˇ
翼大的答案寫起來會讓人笑翻,所以要寫真的可以寫的很有趣XDD

話說在前面,因為我的愛沒有這麼猛烈的關係,
所以寫起來會很平穩~很平穩~不會是偷窺和跟蹤,而是充滿了少女的愛與夢想這樣(那是啥?)

好啦,總之我拿到的題目是KH(王國●心)的世界~XD


1.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界は?(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翼大指定的KH世界~: D
怎...怎麼辦...很想去,可是我會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那個,可不可以在我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把我打昏或者等我睡著時帶過去,不然我可能會緊張到什麼都不知道怎麼做只會縮在角落被當作大隻的影子O口Q::(轉轉轉)


2.目が覚めると、そこは・・・?(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依照慣例應該是命運之島吧......我想我大概是被太陽和熱到炸的沙灘烤醒的(汗)
呃,那位紅髮妹妹...可不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沖一下水...我現在全身都是沙...


3.貴方には不思議な力が備わっていました。 その“能力”とは?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除了可以從那一大堆跳樓大拍賣鑰刀裡面拿一把之外我也想不到有其他能力(汗)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勇者!)
13機關那邊客滿而且好像越到後面美型度審核越嚴格,這一邊我大概不pass都不行‧口‧

突然想起自己會拿著什麼樣的鑰刀(歪頭思)
還蠻難想像的...‧~‧|||


4.何処からどう見ても不審者な貴方は、そこの最高責任者と面会する事に。まず、どうします?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最高負責人?應該是王樣吧O_O?

依照王樣好好先生的個性,跟他解釋說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怎麼會冒出來的應該都OK吧...
總之我會認真的回答‧^‧::
然後跟王樣和老唐老高掃把先生要簽名和合照!!我真的想這樣做啊~~~可是會害羞~~~>口<::
所以說話大概會口吃的很嚴重吧orz


5.何とか受け入れて貰えましたが、宿がありません。誰の家に泊まり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那個...可以的話我想住黃昏之鎮‧口‧
可以的話,租一間小房間給我就好~>_<::::
我喜歡黃昏,喜歡黃昏的氣氛~~那是可以一整天都看到黃昏的地方耶>_<:::ˇˇˇ
是連小王子都會喜歡的地方喔~
而且有好多可以跑跳探險的地方,我也喜歡那個小火車~~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只有這個我一定要很用力的哀求~!


6.貴方がこの世界で必ずやりたい事は? (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搭積木船去到處逛XD
把所有能想到的地方都去遍,然後收集簽名和合照(羞)
突然很想吐自己說,那你去迪士尼樂園展開吉祥物搜尋之旅算了啊XD
不過迪士尼沒有陸空啊~真想跟空成為好朋友啊~(因為他是可愛的乖小孩啊><::)
不過想到自己也一把年紀了大概也只是怪阿姨吧XD
真的去搭訕的話應該會被某陸君的懷疑電波掃射,只好拼命解釋自己不是奇怪的人之類的...=W=a


7.貴方は元の世界に戻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 どうしますか?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去一個一個跟大家說再見O_Q
我會看D社頻道來懷念你們的...
雖然講成這樣不過我大概真的會哭O口Q


8.おかえりなさい。 次の五人をどの世界にトリップさせますか? (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下去)
>阿佩:櫻花大戰的世界
(想去哪一代任選!全選也可以XD)
>小秋:假面 ライダーカブト的世界
(雖然我還沒看過這代不清楚,不過指定喜歡的地方寫起還是比較好玩吧XD?)
>亞迪樣:幻水的世界
(同樣想去哪一代任選~XD)
>涼樣:PAPUWA的世界
(總覺得寫起來好像會很歡樂XD,要寫的話請比較不累或有空的時候再寫喔‧^‧::)
>小芭:TW的世界
(難得點的小芭XD~有看到再寫OK喔~~)

依照慣例PASS可!可是我覺得這個寫起來還蠻好玩的耶‧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