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小芭傳來的接力~: D
雖然很有趣可是對我來說有點難寫的接力XD
嗯,畢竟變成男生和我是腐女其實是兩件事啊....
曾經想過如果自己是男生的話,還會腐嗎?認真想過的結果是不會。
很奇妙,果然心理上會有排斥說‧‧"

這麼說來,我如果是男孩子的話大概會是標準的宅吧XD

以下是接力答案~
現實黑暗而且一點也不充滿幻想...(喂...)

1.もしあなたが性転換したらなにをしたい?
(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做什麼?)


(思)
有點難想像耶...
我是內向到很糟糕的人,女孩子如果內向看起來還算很乖或者很傳統(?)
可是男生太內向,感覺上不是娘就是宅不然就是被欺負得很慘的類型說......|||
對不起可能有偏見成分在裡面,可是腦中模擬就是這樣啊orz
我非常討厭看起來太娘的男角,可是如果我是男生大概也好不到哪去(汗)
所以就這方面來說,我的確慶幸自己是女孩子。

......國高中大概會被欺負得很慘吧......然後躲在棉被裡自己哭,到了大學被大家當作怪人之類的,這樣一想像起來覺得好現實好黑暗,不過真的覺得就是這樣...|||||

至於想做什麼啊.....
在夏天時曾經熱到超羨慕男生可以打赤膊,不過老實說就算真的是男生我還是會不敢XD


2.朝起きて最初になにをするか
(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是)

其實我更好奇的是當了不同性別的角色,
起床之後除了男生可能需要處理一下會有什麼差別啊XD??


3.職業
(職業)
還是會做設計吧:D?
我想是男是女興趣還是不會變XD
還好我自己的興趣沒有職業的隔閡=ˇ=


4.どんな相手と付き合いたいか
(想跟什麼樣的對象交往?)
呃,活潑一點的女孩子吧...至少跟我有話說,也可以忍受我的沉默和完全不浪漫XD
不過這個真的太難找了,所以更高的可能性大概會拼命萌2D美少女...(毆)
而且我有把握我喜歡的是御姊人妻女教師之類的長輩級XD
(因為自己不會主動,所以會期待對方主動啊XDDD)


5.自分で自慢できること
(引以為傲的事是?)

當男生會引以為傲的事情?
......呃,個性比較好不會出口成髒?


6.どんなカッコ
(會做什麼樣的打扮?)
襯衫,T恤,長褲,和現在沒差別....囧"
我不會因為改了性別就跑去穿皮衣=\\\=,雖然那看起來很帥

7.どこに行きたい?
(想去哪裡?)

本來是沒想到,看看小芭寫的......
獨自旅行!
哇,對喔,這個是男生比較能成行的事情耶~~~~/O口O~/
我..我真的認真的想過要到處搭公車旅行說XD(←不會騎(開)車)
就算說去朋友家玩或者跟網友出去也比較不會被過度擔心了O口Q
嗯,這樣當男生也不錯嘛~(轉轉)

8.「生まれ変わったらこんな自分と付き合えるか?」
(「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跟現在的自己交往嗎?」)
不會,個性太接近了,而且剛好對方就是自己討厭的類型^^"


9.「このまま生まれ変わったままがいいか?」
(「會覺得就這樣轉變性別比較好嗎?」)
綜合第一題,所以了,應該是不會吧XD
其實以前也嚮往過當男生,不過仔細一想還是現在這個樣子好了^^

10.「次の5人」
(傳給下五個人。)

阿佩
小秋
月森
阿海(有空的話XD)
小鼠(謝謝你的高度配合~那麼再來一回~~(羞))

以上,依照慣例PASS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