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哈看到的XD
因為想玩所以貼=ˇ=
NDS作品一個跟著一個大紅大紫反觀TV GAME市場不見起色的情形下,不少遊戲移植NDS
各家大遊戲廠商投資心力在開發NDS遊戲開拓新市場和客源之類...
總覺得有名廠商製作為口碑的NDS作品越來越多了耶...
不管是真的適合出在NDS上的~還是不適合的~‧口‧:::
(即使玩了FF3,還是覺得那樣的開場影片在PSP一定會更漂亮...雖然我沒有PSP...(毆))

無論如何對於買了NDS的玩家真的是值得喊萬歲的好現象啦~XD


(用不良方法抓的官網圖片,所以故意縮小小...=\\\=)

首先是這個

雷登教授與不可思議的城鎮
レイトン教授と不思議な町

巴哈新聞連結

遊戲官方網站
遊戲宣傳影片

就是我圖片貼的~看了介紹感覺上是腦鍛系列出名之後應風潮產生的作品,
不過風格很不錯~: D
遊戲是製作DQ8的公司做的XD
就算沒有NDS的人也建議去看看,音樂配上流暢動畫感覺相當不錯: D
總之是我喜歡的風格,繪本風加上音樂很不錯聽;
至於遊戲看起來好像小時候看的智商108解謎遊戲~XD

希望能是個不輸給兩段記憶或者腦鍛的好作品~=w=
(雖然我沒玩過腦鍛XD)
不要變成"只是有點劇情的腦鍛"或者"畫面好看廠商名字好聽的怪作品"啊~=W=::


聖騎士之戰 DS
Guilty Gear Dust Strikers

巴哈新聞連結

遊戲官方網站

這款遊戲應該很多人知道了,格鬥遊戲名作,老實說我也是很早就看過...囧::
第一次看過的地方叫做同人會場...(毆)
因為有人畫了很棒的KY被大萌到~(羞)
好像還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情況下買了商品=口=?!

其實我非~~常~~不擅長動作遊戲,尤其格鬥類的...囧:::
可是他的KY團長好熱血好萌好可愛還是草尾配音(喂!)
而且有很合我電波的巨大熊寶寶~~Q口Qˇˇˇ
搞不清楚熊寶寶在哪的請進官網人物介紹,點第四排最後的BRIDGET...
進去就看到的一隻正太和大熊寶寶了XD
(對...是正太...如果是超蘿的蘿莉我搞不好還不會萌熊XD)

結果出了NDS版害我突然想玩...(汗)
明明不擅長格鬥~~明明不擅長格鬥啊~~~=口=|||||
就算玩了知道是什麼鬼嗎~不都是格鬥嗎=3="
變成NDS版也還是格鬥喔~(不過有點好奇會怎麼應用觸控功能O_O)

當時出了中文版PC沒有玩也是因為這樣,因為我家電腦和我都一樣不適合玩格鬥~囧
雖然內心這麼說服自己,
最近卻越來越有那種只要拿著我喜歡的東西在我面前晃,就會自己去抓的傾向說...囧|||
比如說現在這種"有點想玩"的感覺...

呃,我會努力踩煞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