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發現

那一抹頂替亮黃色看板的拙劣水泥灰是多麼讓人

驚愕
的顏色


哀悼目前住家方圓幾百尺內零書店...
一間一間的倒...終於倒到不剩了orz


事因我家附近最後一間書店也倒了...
啊啊連金石堂都無法負擔士林夜市的房租啊...orz

最近的我家這裡的房價是怎麼回事啊~一坪4.50萬的這種價錢跟本誰都負擔不起啊~~囧!
劍潭捷運站又不是最近才蓋好的,
我家的房子買的時候居然是現在坪數價的快一半是怎麼回事=口=??這幾年也漲的太快了吧?
OK關了牛肉麵店關了四海遊龍關了麵包店關更快,碩果僅存的85度老闆說她們賺的剛好打平店租和人手,你是要我以後該怎麼辦=口=?(夜市要走一段路而且人太多勒...|||)
居然OK也關了,你要我夏天去買7-11貴死人又不太好吃的奇怪冰點嗎=口=?
我家附近那麼一大片住宅區附近居然沒有一間麵包店?這是什麼世界?!
小心我詛咒你們房價泡沫化=3=###

想要漫畫出租店的日子遙遙無期...Q__Q

只是感慨,而且我這個感慨居然放了好幾個禮拜都沒發出(汗)
因為我本來真的想去找房價行情,後來覺得根本不用搞這麼大的關係XD

希望附近可以再開一間書店...O_Q
不然真的要常常跑台北車站了X__X

另外最近新浪有點問題,會發生回應岀不來導致重複發文,或者文章發出有怪異空格,新發文章找不到網頁,內容更新上不去,以及點閱次數激增等問題...呃,就是問題有點多這樣...
今天到現在也只有40幾個人上來啦~XD~上面的數字跳的像鬼附身似的,讓我想到一開始點一次文章就會跳10個人的時代XDDD

只是提一下,還真的不知道這個空格該怎麼辦勒,
反正官方說修好就會好了那就這樣吧...XD

另外因為裡面的文章連不進去,我丟到外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