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很不錯呢O口O!

旅々台北 台北遊透隊バックナンバー

除了有名的士林夜市之外,還介紹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你是台灣人吧~囧!)

另外附上日本亞細亞航空介紹台灣的CM~^^/

日本アジア航空

歌和舞都非常的可愛,而且看過一次就很難忘XD
懂一點日文的話,會發現他把台灣可以逛的地方都塞在歌詞裡了XDDD

然後你除了直接看網站還可直接繼續看我的碎碎念XD



那個~~
有介紹貓咪耶
~=▽=~台灣的貓咪探索?而且拍的還不錯喔~~
有貓咪坐檯的店也有~~
居然連占卜攻略都有XDDD!(這種東西居然可以攻略~XD)

呃,老實說我家步行5分鐘就是士林夜市....(重毆)
可是我從來不知道他裡面有什麼....
去吃過很有名的雞排覺得好鹹,臭豆腐的品質也普普(還是我吃到不好吃的了?)
而且人好多觀光客爆多...(汗)
嗯啊...好吧是我懶的逛...囧::::

總之我覺得這個網站很不錯,
認真的想著為什麼沒有詳細給本地人看的介紹網站呢O_O?
像是台灣的夜市啦小吃啦都這麼多,為什麼就是沒看過介紹夜市的網站?
或者是每年舉辦一次夜市王比賽,像是電視冠軍一樣出問題讓參賽者回答,
或者在定點吃過東西之後夜市跑透透尋找店家....之類的,應該每年舉辦一次的啊!
小吃和夜市是台灣的觀光重點啊!而且這個節目用心做下來還可以賣給日本說!

看到這個夜市介紹網站詳細到連攤位的分類、店家的區域分布圖
就對自己對觀光夜市的不了解感到有點慚愧啊~O___O::

跟朋友提到每次去夜市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要去哪裡找之類...
如果台灣有一個整合夜市的觀光導覽網站就好了!

我是這麼想著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