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桌子點的東西XD
對不起其實我照片拍得並不多=w=;
總之,晚到的閃光飲茶經驗~都一個月了,被敲碗敲很久啦~~=w=:

生日那天被請了人生第一次飲茶,在這之前我從來沒吃過=w=/
是吃遍四方的阿鼠推薦的店,西門町的香滿樓(因為聽說吃港式飲茶就要去吃有推車的XD)
似乎是當地相當有歷史的店,附上地址和網址讓想去的人參考看看~: D

港九香滿樓餐廳
108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2號5樓

http://www.flowerlounge96.com/


根據常吃飲茶的高人小妤指點,狂拿了一大堆的小點XD
小妤姐不愧是專業的飲茶食客,一出手都是必點的東西,拿起小點、退回餐車;來來去去行雲流水的調度一點都不拖泥帶水,整個指派的姿勢就是「閃開讓專業的來!」的最佳寫照,好厲害XD

於是除了好奇再點的幾盤,幾乎沒有點到其他價格較高,要特地點的東西XD
因為本來就喜歡燒賣餃子之類的東西,所以光點小點也吃得非常開心,而且價格也還ok=\\\\\=



印象中是蝦餃,蝦子很大一尾包在裡面,
光從外表就可以看到薄皮裡呼之欲出的粉紅色肉餡,一點都不吝嗇: P



我忘了這是啥,也是內容塞滿滿的好吃東西XD
雖然不像及老對餃子有熱愛,不過我也很喜歡這種水餃類的東西呢=\\\\=



餐具,點的茶是菊花普洱,熱熱的喝配上點心去油解膩而且真的很好喝O_O!
不愛普洱茶的人可以嘗嘗這種味道,不過喝到底就會太濃了,這時記得請服務生加點開水吧: P



其他不是放蒸籠的點心
鳳爪很好吃,其他還有排骨和那個黃黃包了整尾蝦的我忘了是什麼XD
當時都有問可是瞬間都忘了啊(掩面)
拿的東西很少有雷,果然是交給高手好=\\\\=


東西來得差不多開動中~想試著拍內餡可是很失敗XD
話說我一開始居然忘了調近距離照片模式,拍得很差...orz



這家店頗有名氣的龍鬚鮮蝦球,送上來時忘了馬上拍,
剩下來的有我的份XD||||


拍了內容的蝦鬆,蝦子也包很多喔=W=
總之是生菜包裹炸過的麵線和蝦鬆...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有時在婚宴場合吃的到的東西,還不錯吃XD



蝦餃內容物見證,這麼大一尾塞滿滿XD



去吃港式飲茶總是要來上一盤的蝦仁腸粉和叉燒腸粉,回頭一看我們這次吃真的是蝦仁吃夠本O_O
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東西,還有小妤大師親自指導,將醬汁充分滲透入薄皮中
皮軟軟QQ的,口感很有趣的東西=w=



近照XD




阿涼好奇點的東西,也是我們唯一直接點的東西,忘了是叫什麼來著XD
外面包著核桃片,中間半透明,味道記得可是就是忘了叫啥XD|||
好像在以前辦桌時偶而也會吃到=w=

另外也點了蘿蔔糕啦,看起來比較普通的燒賣啦之類的,都覺得不錯吃=\\\\=
在討論區頗有微詞的服務我是覺得還好,雖然可能不算很周全,不過請服務生過來她們手腳都很快O__O::

我們隔壁桌來了一群像是家族聚餐的桌,點了一~~大堆,滿滿的菜,
好幾台推車在她們桌子附近忙進忙出熱鬧到不行,看起來整個就是花好多錢啊XDDDD
果然這種東西就是家族聚餐吃可以吃得比較高級,
不過像朋友聚餐,這樣點個幾樣小點大家都有吃飽吃巧不會花過頭也不錯=w=




最後拍的推車紀念XD
感謝大家的招待,非常的滿足說~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吃吧~~=w=/
我會好好磨練照美食的技巧的....要把東西拍得好吃真的不容易呢...(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