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浪分類看了很久,結果把這類丟到寵物與我XDDD

自從一萬兩變成白色之後,我就很擔心他會變成長毛的棉花球
因為很多這類進入成長期還是白色的水滴,長大後的類型幾乎都是長毛的...囧
好一點的話就像觸角,不過要是長了一跟捲長毛在頭上的話我大概會哀嚎吧....

很幸運的不是毛~~是小花~~~Q口Qˇˇ
太好了一萬兩~你沒有變成長了毛痣的老頭子~~~
可是開了包包頭小花又是怎麼回事....我記得我養的是正太啊=口=?


↑前任正太,現在是小花耳朵抖抖棉花球↑

一萬兩變成少女了....QQ(不知道是感動還是感嘆的淚)

今天清了很髒的電腦風扇,開機時安靜多了,沒有像是賽車的聲音真好=w=
然後我裝了防火牆~: D~因為屬性相同所以晚點會加在下面那篇~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看看=w=

接著有注意的人就會發現我養了利樂包活動的小樹XD
這是活動網站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玩=w=
雖然說每天可以膠水放養分什麼的拉拔一點,不過我猜不做什麼搞不好也會長大??
訪客能做的只有戳戳利樂包娃娃XD
聽說10幾天就會長成大樹了=W=::

另外最近新浪的分隔又出問題,可能文章都會上下擠在一起....囧
因為會寫不岀想要的效果,所以有點懶的更新~(滾)
加上春天的遊戲越積越多~~不愧是萌的季節X_X

所以大概還會懶上好一陣子吧XD

下面沒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