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晴琳(被打錯公司電話的客戶莫名狠罵了一頓...正在想說要不要打電話回罵你根本打錯勒...囧)

(今天MSN使用)
內有發洩用惡言,請務必慎入=口=


很久沒在上班打網誌了,
結果今天遇到很白的別家客戶因為不發洩會越想越生氣所以寫=口=
不客氣就不要理我...因為我正在氣頭上

中午午休時間接到一通電話,是個來要啥勞子沒聽過軟體下載網頁的女人
我們就是設計的小公司,本想說哪裡有這種東西;後來想說有可能是公司以前開發的,反正我來的也不算夠久不敢判斷,午休又剛好沒人可以問,所以就跟對方說現在是午休時間相關服務人員都不在,麻煩可不可以請他留個資料

結果對方就異常不爽的爆一句

「喂!你也太瞎了吧!自己公司的東西都不知道,我只是要個網址耶!」
「......啊?」

接下來就想到這人是一定有看X彎的部落的泛社會人士,靠,你搞不清楚打電話給人不能用這種用語啊,還講沒兩句就罵人瞎,罵都親切多了,我哪裏沒解釋清楚也不至於拿這種不算頗對人尊重的話罵人吧。

接下來只好耐著性子跟他說我就是不是負責這方面的人員,(而且我早就說過中午沒人在)
居然開始責怪我「你應該接給相關部門啊」
你是大公司剛錄用的新人喔?(不是歧視,我也是七年級。)
不是每家大小公司都有啥部門的啦....囧...我們公司連總機和中午留守的都沒有勒
我只是很衰小剛好習慣在公司吃午餐所以接你這個電話而已好不好=口=

而且我不是都說過就中午沒人在了嗎....
就沒人在你是要我這個小設計人員去哪生東西給你?

跟對方要了連絡電話和聯絡人之後連公司名字都沒問到就掛了我電話
中間還因為他數次跟我繞來繞去的抱怨,"為什麼我一個下載網址都生不出來",
我又不敢應他說「我就一直跟你講說相關部的人就是不在你聽不懂喔」
所以數次沉默這樣=口=
可惡,居然沒問到公司名字,這樣就不能看看是哪家天才公司用了這種缺乏情緒管理的人員

本來還想說算了如果是我們公司的問題那我認栽
結果問過老闆才知道那是要找另一家剛好跟我們公司名字一樣的其他公司=口=||||
之前也遇過幾次打錯打到我們公司的......
而我們公司的軟體還在開發階段還沒賣人....

結果根本就是對方瞎,他搞錯公司就開始罵人了...

有句話叫做當你指著別人時別忘了四根手指頭指著自己
突然覺得貼切的不像話....囧

老闆本來叫我可以不用理她們,
最後老闆還是跟我要了手機去跟對方解釋她們打錯以防以後又出一樣的事情(汗)
我還蠻想問當時對方的口氣的....罵了人一頓之後發現搞錯不知道是什麼樣子=口=|||
要道歉也跟我道歉吧!囧

我討厭打電話或者跟炸彈人間講話就是這樣=口=
因為我就是那種一緊張就完全會口吃不會說話也不能思考的人,
要我消化語言功能就是要花時間
你講的快講的兇講的猛是怎樣,欺負不講髒話還會口吃一急會掉眼淚的人嗎?



發洩完不生氣了...在電話上灑鹽驅邪<=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