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傢伙為什麼要特地弄這種圖來提醒自己啊!?囧

因為難得可以拿漫畫的圖來補日記啊...Q口Q
畫到想睡覺了~因為是實驗電腦完稿,還弄了很欠扁的新方法來描線,真是找死...
而且畫起來比草稿還怪異...我總覺得我的圖一描上黑線就不好看了...Q__Q:

今天趁有放假來畫,3個小時過去是一頁草稿,一整個汗顏....
有句話說熟能生巧不是?可見我現在就是完全不熟的情況...
照這種進度可以在剩下的時間把東西畫完嗎?我也不知道...orz

我要去睡一下...等等把我叫醒Q口Q
下面沒有了~~
另外話說下面那篇熊的點閱率是怎的回事?明明什麼也沒有啊O口O
新浪最近連內文閱讀人氣都會飆高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