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維樣傳來的問卷: P

另外那個,我有看到小修(?)的問卷也有寫啦...=\\\=
可是因為寫的太黑暗了所以可以掉棒嗎XDD||||
(啊,不過我有寫你像玉米筍XD(為何是玉米筍??) )

1. 現在的MSN版本?
因為是看有更新就用的人,所以是8.1~‧口‧
是說原來吃資源比較多啊....??(汗)

2. 使用MSN有多久了?
大二到現在大概4.5年吧?
一開始是因為這樣同學要問作業什麼的方便用的樣子...自己也忘了原因勒‧口‧a

3. 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89個~其中有幾個是私人和公事分開所以有兩個~還有的已經不知道幾年沒看到人了...

4. 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
一見鍾情的對象....(大羞ˇ)
是史娜菲熊啦...XD(想看熊顏的請看以前的日記)

5. 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
每天使用,有開電腦就使用...還真的是一天沒有就覺得怪怪的,
自己好像跟外界脫節的感覺orz

6. 現在你的MSN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
主標:掃晴琳(我也想要貓咪的應援!!!!)(大家精神應援中o>︿<O)
副標:今天回去P3修羅場開戰...=口=:::


結果今天加班...剛剛才回家ORZ

7. 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公司的新設計同事。
因為比我多5年工作經驗所以很強,
剛來不久我就在想「喔喔!可以從這個人身上挖到不少東西!(眼睛一亮)
於是要了MSN(喂)

因為發現他是想來學東西的,
所以現在有點擔心他覺得我們公司學不到啥想走人XD
因為來了這麼一個同事所以發現我現在的公司還可以呆好一陣子XDD

8. 除了聊天以外,最常使用的MSN功能是什麼?
呃,表情符號吧: D?

9. 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此時你會怎麼行動?
不過通常不跟我說一聲就加的話,我都是直接拒絕的...=W=

10. MSN狀態會照實掛嗎?(ex.明明在電腦前卻掛離開)
90%幾乎都會,除非忘記了,或者回來一下就要離開所以懶的改狀態: P

11. 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沒有...雖然有次還挺想封鎖某個疑似中毒不斷跳上線資訊出來的帳號,不過最後還是沒鎖...

12. 對你來説,MSN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
對我這種很不擅長說話,又很少出門的人來說,
是可以好好跟人溝通聊天的良好管道‧w‧:::

13. 最後一題!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的13位朋友
13個會不會太太多了啊XDDD?!
翼大.及老.阿涼.小空.亞迪樣.亞書樣.由貴老師.RO的小薩.美姿.小叮噹戰士...
咦好像沒有13個已可是已經很多了耶...
因為生活圈小,點完的話其他人幾乎都不用再點了XD

話說這個問卷怎麼很有那種MSN官方人員編寫的感覺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