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日本行續(很久以前的)上回~: D
這篇遊記居然寫了快要一年了耶...
因為再不寫完的話會過期的,所以這幾天比較想要補會努力把他補完
如果你忘記上次我們幹麻,請參照這兩篇文章

【遊記】2007年度敗家重量總冠軍得獎感言 其之壹
【遊記】2007年度敗家重量總冠軍得獎感言 其之貳

下面的照片非常的多,所以開啟時請注意讀取重量: p
本來想放在引言這邊的圖,被上一篇用掉了XD;;;

所以今天再補上這個,好久不見的塗鴉用少年甲與熊

今天的天氣(2月9日)真是冷得想用力罵髒話...
好久沒這麼冷了...我要提早去窩被窩打NDS...(滾走)
下面是遊記~請大家抱好取暖物觀賞: )



4/30-2

到達火車站之後,及老趕緊跟對方聯絡
因為我們迷路的關係,真的跟原本旅館約定的時間相隔太久了orz
果不期然,到達火車站迎接的老先生雖然一直客客氣氣的說話
可是很直接的強調
「因為我們有預約所以才專程等我們這麼久」還有「餐廳已經收起來了」
總之就是「下次請不要遲到,給我們旅館添這樣的麻煩」之類的話
強調到連我這種日文半生蛋都聽的懂...囧

真是對及老不好意思,讓他很努力跟對方解釋道歉orz
我們只能頭低低的說著簡單日文的對不起這樣...(羞)

旅館的車是白色的箱型車,就是那種有點像幼稚園接送學童那種,
因為構造可能和台灣的車不太一樣,還是因為我們給旅館添麻煩所以車子通靈性,
幾乎大家都在上下車時,狠狠在那個車門口用力的撞過~囧

真是痛到炸
而且才剛跟其他人說完小心下一個又"鏗"的一聲撞到了,真是太邪門了那個車門=口=

接送的老先生一邊很猛的開車,一邊跟我們談起他也去過台灣幾次的事情。
(汗,真的甩很大,害我不知道應該要擔心這輛車會不會飛出去,還是要擔心老先生的心臟會不會跳出去XD~不過既然他是開車的人啊~)
雖然過來的時候出了這樣的問題,不過旅館真的很棒Q_Qb

附上溫泉旅館的網址=w=
http://www.fujilake.co.jp/

我們吃的晚餐大概就是像這種的~~~vvv
http://www.fujilake.co.jp/food/menu.html
果然旅館的人都去休息了,我們本來吃飯的餐廳因為要收拾,所以還換了用餐的地方^^"

是可以看到湖的靠窗位置><!

那個開車的老先生順便還當了我們的餐桌服務生orz
我在猜他有可能是主管人員之一,真是多才多藝說=W=|||
整個餐廳都空空的,只有我們這桌的人在吃東西,有種包場的錯覺(喂)
可是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orz
嗯啊,我的臉皮真的很薄=口=;

接下來是料理照片閃光連發=W=vvv
每一道都很好吃...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懷念...QwQ

這是菜單,特地拍起來懷念用XD


因為縮小了看不清楚,不過原尺寸我可是很努力把字拍得很清楚喔=W=


一開始就放在右邊的餐具


放在左邊的豆乳鍋,現在還是冷的~

然後是上菜的連發,肚子餓的人請不要繼續看下去XD
為了這篇我特地挑大家都有吃好料的新年發文喔(假的XD)
總之每道菜都很好吃...QwQ
不過因為服務的老爺爺不斷的走來走去,有點不好意思拍照所以沒有每樣都拍就是。



生魚片非常的好吃><vv
是那種連我這個分不太清楚食物好壞隨便吃的人
都會清楚覺得"很好吃"的那種好吃=W=


照片有點糊掉了
調味只有沾鹽巴也非常好吃V



豆乳鍋是涮馬肉的XD
吃起來比想像中順口而且蠻鹹的,因為只有簡單涮過還以為味道很淡說=w=;;
另外涮的還有大蔥和蔬菜之類的,我也覺得很好吃=w=



(忘了是用什麼料的)飯、醃漬品和燉菜,那道燉菜非常好吃,只是真的好鹹=X=:::


飯後的甜點,居然是蛋糕XD


我吃飽了!謝謝招待!>人<


吃飽之後去櫃檯辦事情的樣子=w=?
總之是及老在接洽,我們在到處拍照亂晃XD

旅館的大廳,其實燈幾乎都已經關掉所以已經很暗了,拍照品質不太好^^\




這間旅店佈置的燈光和感覺都很溫暖,不會像飯店有種"來到大飯店"的感覺
而是很有回家的那種味道,那張書桌讓我想到老爸的辦公桌: D
而且在階梯的地方都會有方便殘障人士的斜坡,很貼心=w=


我們的房間~分成和式和西式兩邊床
我是睡西式那邊=w=
難得來日本不能和大家一起睡和式的總覺得有點可惜XD


西式這邊的床,已經放滿了我們的雜物XD
這個樣式對我們來說幾乎是隨處可見的程度,
不過對日本來說應該是個受歡迎的賣點吧?

和式那邊的床~



床已經先幫我們舖好了,褟褟米踩起來非常的舒服,
床附近還放有罪惡的看著睡電視vv
還有小叮噹的房間XD(毆)
受到這個氣氛影響,S大不但偽裝起小叮噹嘗試塞被櫥,還拿了枕頭往及老K~XD
不過只有四個枕頭是玩不起枕頭仗的=3=/





桌子上有甜到不行的茶點,窗子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湖邊
第二張照片時及老正好拿著茶壺去泡茶~


馬上入境隨俗穿起浴衣準備去泡溫泉的,
因為是難得的機會所以特地拍了紀念照XD
我也在裡面=w=/

這家的溫泉有露天的...><vv
我是第一次泡溫泉,在台灣從來沒泡過XD
水溫和外面的氣溫真的差好多,水溫高到一開始根本不敢泡進水裡面=口=
不過因為玩了一整天真的覺得泡溫泉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W=

洗完玩了好一陣子的按摩椅,冰冷的麥茶也好喝XD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是個愉快的好經驗...=w=

晚上才記起來我還有早上多買的甜甜圈,和那個已經從石頭變成棉花的冰...orz
啊啊真是可惜而且我肚子好飽...(淚)
很努力的把這些都吃掉(冰已經溶化到沒藥救了...|||)最後才去睡

在床上還做了在富士急附近迷路的怪夢=口=::



5/1
富士山日出>溫泉飯店早餐>下午自由之丘>原宿明治神宮>無敵家拉麵


第二天早上很努力的爬起來準備看日出


清晨的富士山


有點拍糊了~
因為這間旅館蠻高的,所以可以看到外面的其他旅店XD


展望台的另一邊是湖=w=


轉過來拍的富士山,之所以會加拍這張是因為及老拍的富士山出現了傳說中
(我記得在哪個靈異節目還是書上看過這個=w=)
清晨拍富士山時會出現在相機上的,聽說被傳成是樹海自O靈魂光點=w=;;

本來以為是下雨的雨滴,結果探頭出去沒下雨,
所以我也拍了,還特地跑到及老的角度拍,可是什麼也沒有拍到
總之是個神秘的事情,應該有科學解釋啦可是懶得查XD

因為今天天氣不好,所以當然是沒有看到日出,一起看的人都說好可惜^^\
另外願意起來看日出的都是看起來4.50歲以上的人,我們好像是裡面難得的年輕人...XD



看完沒看到的日出就跑去泡早上的包場晨浴,(真的是晚上也洗澡上也洗...XD)
窗外一樣可以看到富士山喔,只是民宅就在外面的感覺真是超怪的...=w=
木製的浴池感覺很好,可是水溫真是燙到沒有辦法久泡=口=::
進來的一瞬間會有種看到那種日式煙霧畫法在飄的錯覺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的人請參照菊地正太的作品XD)

這間獨立的溫泉場似乎是主要為身體有殘疾的人設計的
進入雖然浴池不大可是廁所和進入的斜坡地方卻設計的非常大,而且還有很寬的斜坡
怎麼看都是設計給輪椅用的,很適合推薦給行動不便的人=w=

獨立浴池洗完之後我們又跑了一次大浴池
發現早上的浴池和晚上的居然不同間,於是又泡了一次XDD
玩按摩椅時也順便玩了血壓機,發現我早上的血壓真是嚇死人的低...|||
低到同行的朋友以為壞了也量看看,當然是OK的=w=;

回家之後問老爸他說是家族遺傳啦家族遺傳=W=:::
只是我對於"原來自己也有低血壓啊"的認知有點驚訝就是XD




洗完澡出來還浴池鑰匙時小閒晃拍的,附近的古地圖發現所以特地拍的v
古地圖大好

回到房間拍的早上湖邊景色,非常的漂亮可惜技術不好拍不太出來=w=


及老在看窗外時相機袋掉了(汗)
還好我們住的房間不算高,急忙跑下去撿回來=w=;

早餐~VV

水煮蛋非常的好吃,好吃到會扭動+可以了解為什麼日本人會喜歡把水煮蛋拌到飯裡,
(再加一點醬油更好QwQ)
因為蛋本身就好吃的關係啊!>口<
不過同行的人只有我老愛幹這種拌飯的怪事情XD
總之我是流體蛋控...(滾)

不知道是因為我是台灣人所以吃過更好吃的,不把這個放在眼裡,
還是這裡的廚師不擅長中華料理的關係,
他的中式餐點,諸如炒飯燒賣之類實在都不算好吃=w=;;
總之旅館的早餐除了中式餐點都很讚XD


最後在旅館照的,感覺很好的燈。


離開旅館到達車站後,還是買了好多拌手禮...orz
奇怪我明明昨天在富士急買了的說...可是看到這裡的還是想買...|||
(題外:後來公司的其他人去日本玩只帶了兩包糖果給我們....頓時覺得我是不是太大手筆了還是怎樣XD|||)
在車上的位置這次很前面,所以就一邊觀察起日本的公路
在像是高速公路的路上有那種小小的車站,也有乘客在等車,
收費站幾乎都是小小的,跟台灣那種大仗勢的收費站不一樣,感覺起來蠻奇妙的‧口‧

到東京時塞車塞得有夠嚴重XD
因為日本的交通運輸很注重時間,所以司機先生一直看起來很緊張,
不斷的聯絡無線電的另一邊=w=;;
因為坐很前面所以開始研究各地的車牌XD

到了目的地之後還是又跑了一次下車時看到的,分好幾家店面的大電器行問Wii...當然還是沒有。
好可怕,這裡連NDSL都是各色整排掛品切給你看=口=



接下來的目的地是自由之丘
是個日本甜點節目一定會報到的有名地方XD
到達時的天氣不太好,正在下著細雨。
我們把沉重的伴手禮放進車站的寄物箱,然後開始到處找要去的店面:P

說起來自由之丘是個我覺得很奇妙的城鎮型態
車站出來的附近都是住宅區,很多很多像是台灣別墅區的房子,
高度都不高,印象中幾乎看不到大樓
因為是住宅居多,所以綠色很多、很多,從每棟房子裡奮力的長出來。

中間穿插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店面,精品店、甜點店、寵物店、服裝店之類
因為街道上的人太少,安靜又沒什麼車,有點令人懷疑誰會去這些店面光顧
總有種很奇妙的氛圍在這裡。

台灣是個很吵鬧的地方,連鄉下的三合院都有雞豬牛的聲音、蟲的聲音、摩托車的聲音
可是這裡很安靜,知道這裡有人,偶爾看得到人,卻又很安靜
有種耳朵被空氣摀住的感覺,明明偶爾有人車經過,可是卻是靜靜的,像另一個空間的東西從旁邊擦身過去。久了會覺得有點可怕,整個城鎮像是個看的到又有點閉鎖的安靜世界,腦海會突然有很多奇妙的故事盤旋著。
大概是我在台灣聽到的噪音太多了XD?


因為走了很久的路又迷路,所以去過的地方前後順序我都忘了XD
因為迷路太大,及老還地地去當地的機關要了地圖,路上還問了不少人=w=;;
啊,總之我們有看到有可愛小貓的寵物店!


我不行了>\\\\\<(倒)
忍不住停下來幫小貓拍照攝影,黏人而且很容易就玩起來的小貓真的是可愛到不行vvv


這是販賣著小貓的店,店的設計非常有趣
很神奇的店裡的人員不在一樓,一樓幾乎都是展示用,導致我們搞不清楚這是家什麼樣的店(汗)
要走上去二樓才找的到人^^\

此外自由之丘還有很多從店門口看起來感覺很不錯的店,
雖然沒有進去看可是我猛拍XD


有著紅磚拱門的店


似乎是販賣嬰幼兒用品的店,小熊LOGO好可愛


門口舉手招呼的看版熊也好可愛~(滾)
白色的建築物點綴藍色的設計在當時看到覺得很亮眼=w=


以朝顏(應該是?)做圍牆的門口


忘了是什麼店,不過也很有一體成型的味道。
這種簡單的意像就能讓人印象深刻說=w=


終於到達及老想找的達洋貓專賣店=w=
一看就知道我這傢伙一直都走很後面亂照相XD
也是一棟很可愛的店面,真是的這邊的店真的都好有特色,很容易吸引女性啊XD


玄關的階梯,仔細一看全部都是達洋貓的圖(還不一樣)啊O口O
因為不好意思照店裡所以就沒照^^"
及老在這邊大敗家,裡面的東西高檔可是價錢也高檔啊XD

另外還去了神社,因為第一次找到的神社小小的有點荒涼得可怕
(汗,用比較清楚的說法來表達就是很像陰廟...|||)
所以另外又跑了一間比較大的,大概因為是假日所以神社的人都不在=w=
抽了一張籤明明是大吉,可是我要求的旅行上卻是要注意不要買太多東西之類的
真是怪了,既然是大吉就應該全部都要是好事不是嗎=3=;;

後來證實這隻籤非常的準....因為我的行李過重又遇到機車地勤所以弄了老半天....囧:::
還好有真的聽籤言沒有亂買過頭....||||


S大想去的有名蛋糕店商品居然幾乎都完售了,超可怕的=口=
頓時讓我改變了這邊的店面會有生意嗎的錯誤觀感(汗)
於是我們買了可以一起吃的大蛋糕和餅乾之類,整個是至少也帶點東西走的心情...OQ

啊,不過證實蛋糕很好吃...(淚)

當地有個像是蛋糕商城的地方,像是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的一層樓,裡面有很多蛋糕名店,
(對不起我當時走路走到累慘了居然這裡連一張照片也沒拍XDD:::)
可以買了在店裡吃或帶走,不過這時我們已經累到想坐著休息了=w=;;
應該是可以在網路上查到這裡是哪,不過我現在已經忘記了XD
或許是因為去的時間不對,店內客人相當多,所以買到蛋糕很辛苦才找到位置坐下。
因為不算喜歡甜的東西所以只買了小小的栗子蛋糕

......非常的好吃......(感淚)


我很難得覺得甜點超好吃的喔=3=;~所以那是真的很好吃,栗子的味道很棒><!
可是大概是當時累慘了居然沒有照相....(汗)


所以小小的附上及老拍的照片,右邊是我的栗子蛋糕,草莓的直覺猜是小空的~XD
上面是整顆栗子=w=

然後不知道怎麼的跑到涉谷了XD
大概是要去原宿有經過所以順便去看看小八?啊啊果然過太久真的是忘了XD

這是小八的立體壁畫,附近非~~~~常多的年輕人在等人,多到會讓人傻眼
所以要拍這張時好多人在看我....(抖)
本來想拍小八,可是小八那裡的人多到根本就不好意思拿起相機來拍...=w=;;


原宿車站,非常可愛所以忍不住拍!!!
好棒喔這種車站,而且很難想像是在這麼熱鬧的地方耶><:::
那時大概已經5.6點多有了,所以拍起來有點暗就是=w=

另外車站大概是因為就是這種設計所以不適合放置物櫃也說不定,
很神妙的置物櫃是在有點距離的大樓某樓露天平台上...囧
那時還下雨,看著露天的置物櫃,一種對它的不信任感頓時湧上(汗)
進去時還要穿越很多賣著哥德蘿莉風商品的小店面...
四處散落著垃圾,有點像舊大樓的感覺,
讓我們都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上面寫著車站置物櫃的指標才好...(汗)



趁著人家還沒收之前,往明治神宮急邁進

不過因為之前在自由之丘迷路太久,所以到這裡說真的已經有點體力不支了orz
兩位體力系的都已經走到不知道人在哪,後面的都是體虛到已經快飄走的XD
聽說這邊在參拜的時候可是人山人海整條路從頭塞到尾的?真讓人驚訝,路可是這麼寬耶O口O

底下的路都是混著石頭的沙地,邊走著總有點怕會不會滑倒...囧
因為這樣的原因加上天色晚了光線很差之類...所以這裡的照片幾乎都糊掉了...S大托我照的東西也糊了(淚)


我覺得很棒的燈~回程天色變更暗時真的有亮喔,好棒好棒XD


路上有很多像這樣的巨大鳥居‧w‧


我很有興趣可是趕著進門時限所以沒時間仔細看的地圖XD
明明週遭都是樹、樹、數不清的植物,可是卻可以清楚聽到遠方的火車聲
這種感覺真的蠻奇妙的...O_O



即將到達=w=



內部,因為太大了所以只能一個一個角落拍=w=;


大到會讓人傻眼的樹,聽說繪馬上有很多有意思的東西,也有不少是台灣人寫的XD



這時人潮已經開始減少了,所以整個明治神宮看起來有點冷清=w=
另外大概是因為天色太暗拍的效果不好,有的東西拍起來好像靈異照片不敢放...(淚)
我們也在這邊買了不少先前沒在神社買成的御守,光是小孩的我就買了5個...(啊啊家裡小鬼多...)
還好小孩子的御守雖然做的很精緻卻不太貴,真是可喜可賀=口=:::


回去時特地拍的燈籠,已經點亮了,感覺真的很棒...


有名的竹下通,是條直直往下的坡道。
不過因為對這裡沒怨念,所以就放有怨念的人去跑=w=
我跟小空兩個體力值點太低的人,這時只能坐在幾間超大間百元商店附近休息,腿軟到不行(汗)


終於回到池袋吃了拉麵...這時真的覺得幸福到想哭...
蛋是s大提供的優惠卷,感謝O3Q
這家店我去年前年都光顧過XD
啊啊終於坐下來了真好.....
可惡在寫這篇時是半夜了,看到這個我肚子好餓orz

那天晚上跟我同房的小空幾乎是躺下去就睡死XD



5/2
印象中很晚起床>中野>午餐是甜甜圈+章魚燒(居然忘了拍)>秋葉原>晚上的壽司

為了讓我們恢復HP和MP,今天及老特准睡到很晚=w=
依照每年的慣例到中野的二手書店敗家,
然後我們在日本的吃到驚人的美味Mister Donut甜甜圈新品
(其實應該已經不能稱作甜甜圈了?因為不是甜的XD?)

它的甜甜圈是鹹的,夾會流出來的蛋黃和火腿啊~~@口@!!!
(愛的日本官方連結,是第一個的「半熟ハムエッグパイ」vv)
而且熱的吃更好,熱的吃超美味!冷了就沒那麼好吃=w=

點過一次這個之後,幾乎每次去吃甜甜圈就在找有沒有...(掩面羞)
回程時S大還專程帶了幾個回家打算微波再吃這樣XD
我今年去還想吃到這個...>\\\<(滾)
我果然是鹹食派的XD

在中野看到發展到台灣的有名銀章魚燒,
因為大家都已經吃飽飯,所以只買了一盒分著吃看看味道=w=
感想是皮好軟,軟到根本沒有辦法像漫畫那樣戳起來,還有醬有點加太多了,好鹹...|||(汗)
果然有些東西還是日本和台灣的口味不太一樣嗎XD(啊,比如說味增湯之類?)

中野的收購結束後去一樣是慣例行程的秋葉原=w=
這次大概是在意起抽籤抽到的字,所以我沒有買很多,只是大概的到處晃晃XD



正在用力打廣告中的逆轉4
不久後還在車站附近翻了及老買的逆轉漫畫=w=


常常出現在MSN表情符號的企鵝商品~XD
雖然很想要那隻喝茶的可是完全抓不起來=w=(汗)

然後邊等著其他還在逛店的夥伴,邊在秋葉原亂逛時看到很有意思的場景


在骯髒還發出怪味道的小巷子空店面裡,有好多好多貓....o_o
更有意思的是,我們之所以會注意到這個,
是因為有個看起來很像中年失業的大叔
(汗,對不起可是大叔你真的好像中年失業XD)
正在親暱的跟貓咪們玩。

我覺得是個很棒的景O__O::
偷偷的在大叔背後照相,可是因為頗不好意思這樣沒問對方就照相,加上天色已經很暗了,
所以我拍的照片幾乎都晃到了...|||
這張還算是比較清楚的...(汗)

大叔跟貓咪玩了一陣子之後,拿出放在旁邊用塑膠袋裝著的幾罐貓罐頭
於是在已經近乎廢棄的店面裡冒出了更多貓...(汗)

好像因為約定的時間到了加上在這裡停留太久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不過有這個經歷真的是蠻有意思的...‧口‧

晚上好像是吃壽司...我只記得吃了壽司...其他都不記得了(羞)
怎麼也不會拍個照什麼的啊...是說肚子餓的時候根本就忘記這回事了嘛...
就說過了太久啊~反正迴轉壽司也是固定行程啦固定行程XD


在回去的路上看到了大樓之間的月亮=w=


5/3
早上餵鴿子>販售會第一天>卡拉OK>好像有去掃一下KB>大戶屋

今天是販售會第一天,一大早起來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早餐
因為前面就有個頗大的公園,於是我們坐一排在那邊吃早餐順便餵起在東京烏鴉叢中的鴿子=W=

販售會就是那樣,每年都寫所以今年沒有什麼好多說的=w=;;
這次特別要說的是買了很多KH本...(羞)比去年到的時候整個是空攤好太多了啊XD
現在回想起來BS正好是熱門時期說...啊啊想到會想哭....orz

因為這次販售會沒有逛很兇,所以結束之後馬上就去唱了卡拉ok
這次去的這間有所謂的最低消費,一問之下最受歡迎的是到達最低消邊緣的可樂(毆)
不過既然是難得出國當然不會真的只點可樂啦=口=b

因為好奇加上他找片拍照的很漂亮,於是我們就點了這個

因為在便利商店買了神秘的炸雞炒麵(因為我好奇啊...XD),
剛吃過東西肚子很飽就沒有吃,不過就有吃這個的同伴說味道很糟糕...
(啊啊可是照片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說...)

還在卡拉ok點了有神秘標音的中文歌,真的照那個標音唱歌詞整個變得非常好笑...XD


唱完歌去了附近的大戶屋吃飯,這張是我被外面的陳設品騙了所以點的東西...(淚)
明明外面的擺設是飯料分開的說...果然不能相信樣品...orz
不過說真的我也覺得這間沒有前幾天吃的那間好吃就是‧口‧
就算是同一間連鎖店品質也有差別呢‧3‧


5/4
販售會第二天>卡拉OK>晚上的豬排飯>(晚上的卡通是彩雲國)

第二天如上XD
及老還發現會場有等身大懶懶熊可以拍照,我居然沒有看到是怎麼回事...Q口Q

是說就算看到了自己一個人也不好意思去拍XD
豬排飯我沒有拍,可是我拍了當下在播的卡通~=w=


是第一手的卡通喔XD

這兩天買的本都只要一個背包就全部解決了,沒有亂買太多=w=
還去到處跑大型電器行找WII,最後終於讓我們找到一台給及老搬回家XD
詳情S大有畫(羞)

然後我們也有去逛百元商品店~~(忘了是哪天所以寫在這裡XD)

這是在百元店買的超可愛東西>口<!
是毛巾布的洗澡刷背用品,可是怎麼這張臉這麼得我心啦啦啦啦Q口Qvvv
這個是及老找到的~說是一看就知道是我喜歡的型=口=/
而且我也真的一眼就馬上買下來了(汗)
我的喜好真的這麼明顯嗎...(思)

買了之後很開心的抓著這隻一直玩XDD
話說我好像把這個當玩偶不是擦背用的了耶....||||

後來我在台灣的生活用品店也有看到它XD
可是換算之下賣的比日本貴就是=w=



5/5

(早上的卡通是麵包超人)早上回掃KBOOKS>回家
↑老實說像這個第一段話
都是我一回來為了寫遊記時不要忘記內容所以寫下來的
可是常常忘記自己是要寫什麼,活像寫了靈感忘記的漫畫家...囧
不過早上果然都是子供向的卡通說XD

回去的行李托收納大師小空的福,30KG左右居然整個都收進去了O口O
可是遇到很龜毛的華航地勤,無論如何都不准我個人的行李超過,
詢問可不可以像這樣四個行李加起來重量OK就行,卻不願意通融....|||
所以整個被打開重收....囧

真是奇怪...寧願我把所有的行李打開分配到其他人那邊,也不願意我們四個人一起秤總重...|||
到這個程度是龜毛吧....變通是什麼你們不知道嗎...??|||
而且最後還發現飛機的乘客根本不多...前面一排空,也沒有超載啊...囧|||

還要拜託同行的朋友讓我寄放行李...真的是整個OX的orz
真是非常感謝大家(淚)
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啊啊那隻籤好準,好家在我後來的幾天都很乖沒有亂買...|||

因為這個原因,讓我到現在對華航的印象還是非常的差orz


啊,不過這次飛機上的餐點很好吃,這次終於乖乖點了飯類(毆)

沙拉(左上方)不知道放那個粉紅色有點脆脆的東西是什麼,非常好吃...
還遇到非常親切的外國人幫我把放在上面的背包搬上去還拿下來‧w‧(大感激)
只可惜遇到討厭的地勤了...Q_Q

然後是戰利品一覽></


買回來的伴手禮XD
那個富士山饅頭我拿去公司後,自己都沒吃到就被掃空了,
明明是因為頗便宜的又可以分給全部同事才買,沒想到出乎意料外的超好評XD


帶回來的行李箱塞得密密麻麻,可是重到我在路上奮力的拖行還有一堆路人會回頭看喔=口=/
(我對這點有點不太能理解...|||...為什麼要對一個用力拖行李箱的路人投以好奇的眼光呢...囧?)


回來的塗鴉紀念,馬上被小鬼在上面亂畫XD


全覽圖,亂買了好多東西...XD


這張有在富士急買的A型血包吊飾、帶血針頭自動筆、銀色王冠吊飾以及眼珠子老爹仙貝等=w=
還買到了很像音操的徽章XD
後面的骨頭黑色袋子我現在也有在背=w=


那時看到全力兔的商品只覺得很可愛,沒想到回到台灣後這隻兔子頗紅XD
把禮物給家裡有屬兔小孩的姊姊時,(就是因為都是兔子啊...)
被念說怎麼不多買一點在台灣拍賣了....XD


遊記寫到這裡終於寫完啦~拖了這麼久居然來是寫完了=w=
然後今年的大概也可以寫上一年吧(汗)
有幾張照片上面標的日期忘了改了,請大家無視吧XD


全文完~~謝謝你的收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