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目的只有一個

所以......


就變成這種總行李分配比率了(毆)
其他空間是代買回來的東西以及衣服
然後我忘了本月的星座占卜禁止閃光,(啊啊總之我是那種很容易被這東西影響的人...)
可是文章又發了...收不回來啦...囧||||
所以討厭閃光的人麻煩眼睛不要看這裡或者牽好你家的可魯(汗)
以下購入物感想=w=;

好糟糕啊...我沒有一年買回來的本這麼糟糕的。

是BS本一直線啊一直線~囧~你這傢伙是哪裡壞掉了啊~~?!

嗯啊,老實說因為事實上在日本熱潮已經過了,所以二手本的價格不要跑去太黑的店就相當OK
看起來很多,花的錢實際上和大家差不多。
只是有一部分很想要的本還是無法入手...orz

明年應該不會還是乙女路中心了吧....有緣再說吧再說...囧
看起來行李箱充滿腐味,其實今年算起來居然只有一天半是有跑腐書和販售會的耶,
剩下的都在玩,真是出乎意料外的健康行程O_O

這推書裡面買到一本不小心重複的
馬上脫手賣小空(汗,而且還是居然二手店比現場價還貴啊X的~囧~感謝小空願意收~)
更可怕的是我把看到的亘美鶴本都留給及老了,
也就是說裡面只有封面分辨不出來的一部分是亘美鶴(後來仔細翻才發現比率很高XD)...或者畫風合胃口的、其他有興趣的本
買到一本在講女性角色的本我很喜歡,宮原本小說好多=w=::
剩下那一大疊是相反,也就是美鶴亘的本...=口=
(偷偷補充,後來仔細看內容還發現不少看起來是美鶴亘,內容感覺也是美鶴亘,結果一看才發現作者傾向是亘美鶴的,好妙XDDD,咦,所以結論這兩對大概是5:3的比率啦)

不要問我這是怎麼回事,基本上我的思想面和身體作出的行動面完全是兩回事,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幹嘛(瀑布汗)

大概有2成的機率有雷吧...大概...應該是更高啦...
因為很多是合本所以裡面夾著雷物也是沒辦法(汗)
然後看起來一看就知道激糟糕的本我沒有拿
糟糕到萬一不小心出意外掛點,絕對會從墳墓裡爬出來把這本書燒掉的本當然沒拿...囧
然後在春垃圾買到意料外的,非常想入手的本了
好高興XD(灑花)

其他入手的本還有應援團本和往年常例的幻水,
可惡的春里家又出了叫做大合集的東西,厚到這麼遠拍都看的到。
我才買了之前的合輯啊啊啊不會太黑了嗎~?!

然後還買了好奇想看的初音合輯,老實說這本普通,而且大哥大姊出現次數是 0%
80%初音20%鏡音兩隻,所以初音以外的FANS老實說可以不用考慮...‧口‧
這次唯一買的畫集是岩崎小姐的轉生學園設定集,很棒!! 還好有入手~~>w<!


大概就是這樣......翻完不知道會不會就這樣升天=w=;(那就糟了...)
遊記再慢慢寫~請大家都要寫啦~~我也想看其他人的遊記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