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裡面很短,外面的東西也很短,
可是我會羞...=\\\=

 4/6晚     美鶴追加‧w‧!
 4/9清晨  黑亘追加
 4/30晚  黑美鶴追加....不過...|||




動了.....啊啊動了真好~~好開心~~Q口Qvvvv
奇怪就是覺得自己畫的沒那麼可愛...(淚)...大家的都好可愛說....QQ
(事後附加: 自己看久了之後也覺得可愛起來了....=\\\\=)

這是NICO動畫上很流行的ウマウマ舞XD
因為需要的動作比較簡單,初學者易上手又很可愛,所以造成大流行=w=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去找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角色的ウマウマ喔~=W=

本來就有點想做這個了,結果看到nico上有人也畫了突然熱血度就沒那麼高(喂)
(雖然他少了美鶴啊XDD)
結果看到來福也畫了,突然就覺得啊啊還是好想要自己弄....
真的好想自己弄...(滾)

於是用很短的時間畫了...整個是塗鴉XD
不過我是個越想要做好就越容易因為想太多做不好的人,
所以還是給自己一個短程目標先讓他可以動好了....XD

不管如何如期達成啦~~
明天如果熱血還在把美鶴也弄上去XDD

感謝來福推了我一把...XDD


4/6

美鶴追加啦~媽啦動起來的美鶴突然變的好可愛啊XD

不過是不同的GIF檔,所以可能會有因為讀取快慢動作不同步的情形發生就是=w=
接下來大概會想到就畫一隻補上這樣=w=:::

目前順序應該是黑亘>黑美鶴>阿克>彩>咪娜>可能的話會有宮原
剩下的大人們身高差差太多了...要畫可能有點....(汗)
呃,搞不好只會看到身體的下半端喔XD(這樣也可以嗎??)

如果積到一個數量再來好好上色串在一起動吧...把素材搞定再說XD


4/9



黑亘追加~‧w‧

對不起今天一直在MSN聊天啦看NICO上的新歌啦嗚嗯因為星期二有排行榜嘛....ORZ
有點聊過頭了所以有些在意的地方沒修好XDDD
因為已經做一半了沒有貼上來突然變的很不甘心....
啊啊不要擔心,實際把動畫整個串在一起時我一定會修的....
想想這串一直這樣更新下去一打開扭成一堆好像有點抖說....(汗)

無論如何有事情明天說....
現在請讓我去睡覺吧....我不行了...=▽=||||


4月30黑美鶴追加..


對不起我沒辦法想像黑掉的美鶴跳UMAUMA...囧...想像起來一整個怪...
因為這個考量弄出的東西,所以花的工作時間很短...XD
放在一起看才發現黑美鶴位置不太對,正式上場還要再調XD
等個兩秒可以看到一點點動畫...=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