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把連結網址改成 http://blog.pixnet.net/linerl

新浪那邊還是會留著,不過不會繼續更新了喔: )
最不習慣的是,用了太久的版面顏色和照片突然改了反而哪裡不對勁...囧|||
呃,是沒有親切感嗎....(汗)

搬過來發現的問題紀錄:
(因為太長用公告很囉唆所以還是變成一篇文章了...)


分段語法似乎和新浪有不同,怪了為什麼會不同呢...
總之因此會有部分舊文章分段距離感覺很擠,有些空到會囧...有些則正常
不知道哪天龜毛病發作真的會給他手動調吧orz
大家的回覆留言也是跳行很大...這個沒辦法修正了QQ


半形<符號後的文字會被吃掉,造成回覆文章的文字消失的情形


部分文章回覆在搬過來之後有前後順序和原本不同的日期破壞情形,
不知道是P家的搬家程式問題或者新浪問題?
不過連回覆都一起幫我搬過來我就謝天謝地了就是..O_Q
雖然還是要手動把舊回覆補上...不然真的好像在自說自話..囧::


以前的文章因為新浪數次改版不知道怎麼改的,日期前後順序居然不一樣orz
我也忘記到底是哪個前哪個後了...囧

下面是搬家甘苦紀錄,沒有什麼意思只是寫起來大家可以跳過..=w=\\\\


相當久之前就有打算要搬到這裡來...大概是我開始推P家部落那時開始XD
因為新浪不能自己備份加上安全機制的問題讓我很抖(汗)
只是當時沒有新浪的搬家程式,而且那時我家的文章已經累積到很驚人的程度了...|||
雖然有自己手動搬了一部分,
不過仔細一想那一推照片和文章全部都要搬過來真的是大工程所以還是懶掉了orz


終於等到P家生出新浪的搬家程式後,
卻發現新浪在某次程式碼更新之後,居然出現了

‧舊文章色碼有問題(到底是怎麼變的全變成詭異的螢光綠...||||)
‧文章分段全部失效,要把每篇文章重新打開送出
‧文章要自己打開送出就算了,可是部分舊照片居然前後原始碼不一樣...
 如果沒有手動開原始碼更新路徑,就會出現紅X給你看

光是處理這部分新浪那邊的問題,又花了很長的時間...囧
老實說其實我就是被新浪這種「每次一有大變動就改到文章原本內容」的特性氣到才會想搬家的orz
留的越久舊文章問題越多...還有文章因為這樣被整篇吃掉的...這樣還是搬家為妙...||||

不然像廣告多或維修次數等問題我都還能接受(雖然來訪的朋友常抱怨新浪又維修XD)
而且新浪容易被很妙的關鍵字搜尋到,這點還蠻歡樂的XD
開啟的速度很平均,不太會有某個時段明顯速度變慢的感覺也還不錯
不過因為那個大概是開發時期沒有考慮周全造成的問題實在太誇張,所以我還是搬了...=w=;



不管怎麼樣都處理完了,前幾天也終於申請去搬了家
於是開開心心的搬過來XD
這部分P家的處理速度真的很讓我激賞,週末的晚上申請隔天就搬,
然後因為一些問題跟處理我部落的工程師來來回回發信3.4次全部都在一天完成‧口‧
真的好快...XD...這點值得拍手v

然後發現要處理的問題還有
‧繼續閱讀沒有一起搬過來,所以還是一篇一篇重新挪
要說我龜毛也可以...只是我這個要命的打字話很多習慣,
如果沒有把繼續閱讀加上去,會看到分類文章一打開不知道要拉到哪去...囧||||

‧版主回覆沒有一起過來
所以一樣手動搬了,不過後來去看P家討論區,似乎備份也無法備到這塊?
希望能改善說‧口‧



大概就是這樣....
真的是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搬過來了XD
不管怎麼樣~搬家了之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w=/


偷偷加上搬了之後跟阿涼的對話XD

打麵涼 說:這次名字真像賣藥的XD
掃晴琳 說:因為其實眼睛很奇怪啊....
打麵涼 說:XD
掃晴琳 說:而且我也忘了當時為什麼取那個名字了....(而且忘了之後還懶的改...)
打麵涼 說:XD
掃晴琳 說:可是又覺得差太多很怪,結果就變成這個名字了‧3‧
打麵涼 說:嗯啊XD

以上~一點也不重要的部落名稱由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