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得知我報到FF場了~‧口‧/
不過這次是報來賣二手雜書的XDDD|||||
這個是場刊圖XD

FF13

老實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報攤(喂)
也就是說我在同人圈滾這麼久,都是乖乖買票或者當印魚黏入場以顧攤取代入場費的(毆)

因為好不容易今天有空好好把被單床單和床墊換成冬天的,加上得知二手書攤位報到了,
所以今天就來好好整理要賣出的書了: P
以下是邊整理內心邊產生的OS和說明XD

▲ 小小的廣告一下XD||||
這個二手攤位是和朋友一起租的,所以還會有其他見鬼的舊題材本和老ACG雜誌之類的
寫上去的題材還是比較熱門的...剩下的好像還有數碼和九龍本之類的...啊我還有RO商業誌...|||||
其實幻水也很冷,可是因為我們的攤位最多的大概就是幻水本所以不寫上去不行orz
因為我們是真的要清倉清空間,
所以基本上除了大手或熱門物新書之外都會低於200,甚至低於100~50以下的...因為都是久遠的冷題材(遠)
還有一起擺的友人說很想三本一百清掉...可見其冷的程度....囧

總之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搞不好可以挖到令人驚訝的時代物
不過在這之前,我得把一大堆書仔細看過,然後判斷要不要賣掉...orz


▲ 為了怕有所期待所以先說明,對不起,幾乎沒有勇者物語本要出清...=人=
因為都是今年收進來的所以少有重複,而且我也比較會挑本了...orz
唯一一本是因為我買了再錄集...而且是內容和其他本稍有連貫的orz
我會再翻看看有沒有想清掉的...不過因為正在熱頭上所以機率頗低...=D=;


▲ 嗚喔發現成島ゆり在幽遊時期的本XD
古早到不行~而且發現他的圖特色都沒變啊!XD
我還有高河ゆん的幽遊本喔XDDD
不過基本上幽遊時期的本我都不會賣,因為當時的同人本要入手嚴苛到一種難以置信的程度...orz
而且每本都是以「日幣=台幣(甚至更高)」這個計算模式來計算的...囧
再說更清楚一點,日幣500的書,我必須用台幣500=日幣1500的價格去買...orz
每本都是當時我一個窮學生身上搾出去的血淚所以一本都不想賣出去...(拭淚)

我學生時期每個週末固定做的事情,就是把全身上下的財產倒到床上,
計算自己還剩下多少錢可以回家+吃飯XD|||
這個動作被同寢室的同學(我高中時住學校宿舍XD)
「每次聽到你在倒錢包,就知道一個禮拜又過了」好好的嘲笑了好幾次。


▲ 結果發現我居然有大天使的FF6本=口=!
可惡上次投票我投HP本啊,難怪我一直記得好像還有更早的想不起來=口=::
可是一問之下發現居然不算黑歷史...的確看起來也不是黑歷史,只是比較古早的歷史而已Q3Q
那時的印刷真的跟現在完全不能比(汗)


▲ 及老的幻水信紙發現!可惡這也不算黑歷史=口=:
結果整理下來發現國內出幻水本的其實不少,想想真應該讓人感到高興...XD
我的就是黑歷史了,整個就是我不想面對的黑歷史...orz
而且黑到我不想去記起來它放在哪...對不起我當時太年輕了,那是年輕時犯下的錯誤,真的很抱歉,啊啊啊我在說什麼鬼ORZ


▲ 有的本或雜誌我好想二話不說就丟掉...囧
「為什麼我當時會買這本書啊?到底是哪跟筋不對了?連我自己都知道這本書賣不出去啊!」
這樣的雷本,應該說圖本身就不好看內容也不好的本orz
心底這樣想,這本書畢竟還是在我眼前...
奇怪,買下手時到底是哪裡燒壞還是不小心跟其他本黏在一起拿去結帳了?
傷腦筋,我該不該拿出去賣還是乾脆免費送掉=口=?


▲ 幻水本的再錄和重複本混雜到我整個快懶得分類的程度,
都是因為開始迷的這段時間開始有管道和基礎經濟能力的關係orz
明天要好好一本一本翻開來整理了,我的幻水本堆起來像一座小山


▲ 有的書沒內容,判定要賣掉,可是封面很漂亮,所以我猶豫了,還猶豫很久orz
現在還是在猶豫...囧



▲ 發現也有不少想賣掉的國內本....orz
可是總覺得拿出去賣很尷尬...搞不好有的作者這場也有報攤,
剛好他的黑歷史就放在我的攤位上真的會很尷尬,要是書本作者有庫存還在賣就更尷尬...囧
(真的有,因為我居然買了重複的本,好想丟出去賣...orz)
所以我得到的教訓是以後買國內本要慎選...因為會不好意思丟成二手價....ORZ


▲ 有點晚了先發文章出去,明天整理還有感想再繼續來碎碎唸XD


11月23日繼續碎唸

▲ 明明記得有某本書,內容記得作者記得,可是卻怎麼樣都找不到,
可以翻的地方都翻遍了...怪了到底放哪去了?
只好希望最好不要出現在其他地方,因為那是18x本...(掩面)

▲ 記得自己很多某作者的書,結果從頭整理到尾卻發現只有一本...咦?
那我記得有一堆書是記到哪去了?

▲ 多買一本的書比想像中多orz

▲ 目前整理出來的書量,可能需要用拖車推...
糟糕沒想到會這麼多...囧

▲ 有的書糟糕到我甚至不想承認是自己買的...ORZ
就有一陣子的興趣很年輕人化....應該說年輕時喜歡重口味...(掩面)
現在就覺得啊啊啊真是蠢到炸orz
正因為不想承認所以也不想拿出來賣,可是又覺得是可以賣掉不需要留著的書...囧
心情複雜中....(滾動)

▲ 快整理完發現搞丟的糟糕本比我想像的多,至少有4本以上,可見是整批一起放的...
糟糕了到底都到哪去了...囧|||

▲ 結論是搞不好一個攤位不夠放...囧
太奇怪的書果然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