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到現在才好好說的,我去年年底購入了PSP...XDD
雖然現在才PO上來,不過迎回家當天我就拍照了喔=口=v

psp01

連同當天入手的樂克樂克2中英文版,還有早就買回來可是一直沒辦法玩的勇者物語合照XDDD
買的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治癒系薄荷綠=w=/
以下是入手談+TOW入手+自家角色+衍生其他角色照片XDD


話說為什麼會入手PSP呢...我明明遊戲就玩得這麼慢,NDS的玩不完+買不完了買什麼PSP啊orz
可是其實看了看,發現PSP我想玩的遊戲已經累積到一定程度了,(果然主機有遊戲最重要...)
剛好又正值不少想玩的遊戲公開要中文化的時機
再加上聽了翼大的小道消息,3007型新機剛出,店家紛紛出清2007的貨所以有相當便宜的....
結果頓時理智自己斷掉就拖著那時不知道要順便去做啥的阿涼跑去買PSP了..(掩面羞)
結果去得太晚,便宜的幾乎都賣掉了O口Q

可是是真的想入手,所以還是買了還OK的價格...(汗)
所以一旦讓我決定,要把這個衝動收回去真的不容易....囧||||
至少是沒有被呼巄掉價格啦...可是忘記買傳輸用的USB線,而且還忘到每次去都忘記orz||||
下次去地下街一定要記得=口=;


然後是因應沒有PSP的親友,特別拍的TOW2照片XDD||||

PSP02
其實我還拿了熊貓在上面合照,後來覺得放的有點太多了所以忍痛剪掉...=\\\\\\\=

這個是跟著及老去找備分用TOV時順便買的
本來還沒有那麼想買,結果看到到處找TOV居然一片也找不到的及老,
突然產生了「如果我不在想買的時候馬上買,不知道下次來會不會也這樣大缺貨?」的奇怪顧慮(汗)
於是龜毛了很久才終於決定下手,對不起讓小空和及老陪我來回走了=\\\\=:

不過反正都是想買的遊戲,遲早都要入手的嘛=口=/

PSP03
遊戲內容物,和不管怎麼樣都想拍一下,可愛到炸翻的熊貓....=w=\\\\\
內附簡單的中英文說明書~


PSP04
裡封面大圖,是看的出來充滿服務FANS精神,很偏心的裡封面(毆)


PSP05
然後是我家的角色XDD
這件是要用買的最便宜裝備,忘記拍全身了,不過是穿起來蠻可愛的七分褲喔=口=\\\\
說起怎麼決定這個型的,完全是因為當時的心情...完全沒有其他參考角色這樣...囧:::
名字也是用我常用的名字...啊這是男角=口=/


PSP06
背面才能看到的一撮頭髮,總之選了長髮的造型=口=::
創造人物還可以選戰鬥姿勢和聲音,選了很冷的聲音....(汗)
對聲優不熟所以聽不出來是誰就是XD|||


其實女角的造型好多都好可愛,可是還是想選男生玩orz
第二輪再讓我開女孩子吧XD,聽說女孩子有惡意賣萌的體操服之類的服裝喔

另外其實一直很想給他買這個頭帶....
(PS.除了自己的角色之外,系列角色都不會有紙娃娃系統XD)

PSP007

戴起來好可愛vv(掩面羞)
可是防禦力比貴了10圓的東西低很多....聽說錢不好賺所以很掙扎,而且這個又是很基本的裝備,不知道啥時就會換掉了....orz
啊,這個是在防具店試穿的O_Q:

PSP08

之所以會想用頭帶的主要原因!背面超可愛XDDDD
有人妻的氣勢(毆)
不過我完全不想把他拿來跟誰配對,果然還是當兒子養而已XDDD||||



另外還挑戰用這個人物創造系統來創其他角色,雖然模組不少,可是果然還是沒辦法周全....orz
聽說破第一輪之後會加一些造型就是了O3Q

挑戰一號
psp009

呃........

對不起我盡力了........(淚奔)

而且亘君明明就比較圓~~我不能調臉型啊~~Q口Q__
更悲哀的是這個幾乎就是系統基本預設型了,變動的只有眼睛和嘴型,
亘君對不起你太大眾臉了啊啊啊啊啊....(往夕陽淚奔走)


挑戰二號
PSP010

......

我真的盡力了~~~~!!!Q口Q____


不像...orz
只到勉強算的上是像的程度啊~~Q口Q

其實女孩子那邊就有頗接近的髮型(重毆)
不過還是不要好了=\\\\\\\\=:


挑戰三號
PSP011

奇怪,選的時候覺得還好,現在看才發現
怎麼F君看起來頓時年輕了10歲有...(喂!囧)

那個肩膀的寬度加一下的話我還覺得蠻像的啊....(掩面)
可能是我沒有遊戲可以盯著F君的樣子看的關係,歡迎大家挑戰更像的造型!(毆)

然後我真的還在前面到不行的地方玩....=\\\\\=:
大概會打算破了TOI之後再進行下去吧XD||||
畢竟要玩這個至少也破一個系列作啊....不然其他我都只看過故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