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及腐社代理的KH2本打廣告~: )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圖去預訂~=w=/
(8/2補充說明~目前已經算是完售了喔: D)

7月26、27日在FF場販售
攤位在
7/26:開37/27:X07
是一樓的男性向偏多區....(汗)
沒問題的話我當天應該也會去當売り子~‧W‧\
然後快樂的在攤位上等銅鑼燒和野餐的點心=口=(你是去做啥的啊...)
其實我覺得賣別人的本比較快樂說....有種另類的成就感...=\\\\=


然後是今天的震撼彈....

法米通速報
【情報追加】『FFXIII』、欧米ではXbox 360でも展開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1216664_1124.html

這是我今天最想大聲喊的事情
對,我就是為了這個消息更新的XD
因為太震驚了,所以老是覺得不表達點什麼不行,總之就是想喊喊啦~~
沒看現在各大主機版都喊翻啦XDDD

不管有可能是跨平台或者是本傳外傳versus分開平台
之前一直強調PS3 ONLY的FF13終究還是倒戈很大一腳到XBOX了

也就是我可以期待中文版嗎?XD
在吵的人裡面也有人主張"可能是只有英文版是X盒子"
不過我覺得可能性很低啦...實在沒有只出一個語系的理由=w=:
對本來買PS3就是想玩這款遊戲的人來說應該打擊很大就是...^^\

無論如何都是對我來說很開心的消息,因為幾乎可以毫不考慮的買下之前就在想的x盒子了~=W=
(雖然玩的時間不多XD||||~我連NDS的遊戲都沒破幾款啊~)

下面是喊喊的不重要日常碎念7月18追加,對不起淨是抱怨orz




最近食欲完全恢復成病前的樣子
我想吃咖哩更想吃辣的東西...(淚)
夏天就更想吃麻辣鍋之類辣的.....不過現在還是不能吃辣orz
啊啊...好想吃麻婆豆腐....


修羅中
越畫越覺得自己的圖很糟糕
糟糕到老實說我覺得拿去印或者拿去賣都很可恥的地步ORZ
之前的本我就是這麼覺得,所以就算幾乎快畫好了也沒辦法鼓起勇氣拿去印
(由此可見GUEST對我來說真的是最重要的動力了...只有自己的話就會很想放棄XD|||)

可是我還是想畫...想畫完...
就當作畫了給guest親友也好...
就算很慘烈,如果能畫完也是一種修行吧?
要拖下去的話大概又會像最後胎死腹中的那本一樣了XD

我對自己的信心真的不是一般的低...||||
不會畫的東西,不會表達的東西太多了,
有時那就是眼睛所見的能力差,我自己也知道所以才會沒信心...orz
可以的話真想要好好練習再上戰場...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唸完今天回家再繼續加油吧...=W=|||


暑假好多新的線上遊戲...我也想玩看看...(淚)
先畫完啦傻瓜...QQ


7月18追加碎念
主題是:忙碌的時候電腦就會給你出包是不變法則...orz

昨天畫到一半,我的電腦發出喀喀聲然後出現傳說中的藍屏...
所幸重開之後還可以動,趕緊先把稿子的檔案備份出來候上網查了一下──
證實是硬碟壞軌或者快掛點的前兆...囧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很好,除了生病被送進醫院,現在要再加上重灌花大錢危機是吧...囧?
這本書會不會太坎坷了點啊...|||||
今年是怎麼了....是流年嗎...orz

現在沒有那種重灌的時間了啦...我的軟體都不知道上哪去了還要找啊~~囧::
無論怎麼樣先把檔案燒出來....|||...然後每天都要邊畫邊存隨身碟....
拜託請撐到我畫完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