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裡面的內容跟交響會之無關,是很私人的事情orz

啊啊當然交響會很棒,場地出乎意料外的不錯,光是FF6那首歌劇就整個值回票價,
雖然FF8的曲目多了點,可是我喜歡的歌還是占多數,
沒聽過音樂也沒玩過遊戲的FF11也相當的不錯聽Q口Q

可是我今天啊,認不出人的程度到達我想狠扁自己的地步了orz
接下來就是懺悔時間....(掩面淚)


今天找位子時,被人拉住問我還認不認識她

我其實有印象,可是有印象的是「對方的聲音」,
聲音很熟可是我一下想不起對方是誰orz

雖然對方很親切的打招呼,可是依照我一向糟糕的對人態度,總之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直直的站傻在當場
想了想還是先說對不起好,

於是對方就說:「記不起來也沒關係啦...=w=」

我回答「不是,我記得聲音啊~~Q口Q」

我真的記得聲音啊!可是那又怎麼樣(掩面淚)
因為跟太久沒說話的人見面一下就會很害羞....(對,這個常態反應也很該死)
所以跟對方說我要先去找位子...

總之是我又逃跑了......【系統訊息:布爺逃跑了】

又不是逃跑1000次就可以拿到什麼隱藏寶物笨蛋Q口Q!(用力敲)

而且其實話說到一半我真的想起來了啊~~~~Q口Q____
你是我高中同社團+隔壁的隔壁班同學出國一年交換學生結果變成我學妹最後還剛好大學跟我考到同科系繼續當我學妹的那位啊啊啊啊啊
結果現在聽演奏會還剛好坐在附近,有緣到這種程度為什麼我還是什麼都說不出來?(抱頭)

對不起~~Q口Q:::::~~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謝謝你還認得出我來QQ::

本來一直想著位子好像很近,
散場的時候至少要再去打聲招呼的,可是我又認不出來了啦....Q口Q
(你到底是多不會認人臉啦!)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所以我說這是懺悔文啊~~~~Q口Q\
本人看的到的話請跟我舉個手,真的很對不起....請接受我的告解吧...Q_____Q::::::

為什麼網路上打字可以打這麼多現實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