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常去看看網路上的其他東西,玩LINK大冒險了...
發現自己在以前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原來都是渾渾噩噩的關在盒子裡。

-------------------------------------

0527.jpg


上面是手頭上正在做的案子^^"~照片素材不是我拍的,可是圖是我合成的=3=||||
出來的效果意外不錯所以偷偷放上來。

-------------------------------------

雖然在高中就是腐女,可是上了大學才在看BL小說。
雖然從小就在看漫畫,可是同學問我你喜歡什麼漫畫...我說不出來。
雖然住在有名的夜市附近,可是實際上卻沒去過幾次。
然後發現自己一直都關在一個叫做家的盒子裡。
自己知道的東西、看的東西都少的可憐,難怪沒有太喜歡什麼或討厭什麼過。
活了2X年還是無知小鬼。

最近寫日記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內容好空洞...沒有那種每天都有新東西的感覺,因為恐懼自己的無知所以寫什麼都綁手綁腳....
有時候怨恨起父母的過度保護,害怕我交的朋友有問題,害怕我出去玩就學壞,害怕我吃外面的東西會不健康。
他們害怕我有個萬一,我害怕他們的擔心,結果互相綁來綁去的一起關在家裡哪裡也不去。

不過我想,我自己的不積極態度也要負很大的責任就是了...||||
接下來要怎麼樣到處玩到處腐又不會被擔心才是大課題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