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熊貓寶寶...Q口Q...又掛掉了...


小熊貓寶寶是我的電腦,因為是黑白相間所以叫做小熊貓
前天又掛點了...因為連日大雨所以又不能抬去修理...
希望裡面的資料不要有事....orz

看來我應該聽阿佩的話去買一台dvd燒錄機了QQ
每次要備份都是十幾片光碟,真的吃不消...orz

懷疑是跟老哥的電視用同一個插頭導致電壓出問題,
所以昨天另外去買了電腦用的插座,順便補齊一些書。

十二國華胥之幽夢、黃昏之岸.曉之天上下、月姬第二集和幻水第八集,
再來就是,因為看到杰子也去買了易人北大人的『馬夫』...
於是身為他長期忠實讀者的在下也買了=D="
認真說來...與其說我是買插頭的,倒不如說我是專程冒著風雨去買他的書的XD

不過當時真的是考慮很久,一度還把書放回去,不為別的,就是因為我知道易人北樣的書不一口氣看到最後的話,那個心都會懸在那降不下來啊...||||
而...我今天一定看不完...|||
正在陷入要不要挑戰血壓極限的掙扎中....Orz(汗)

說到易人北樣的小說
是我蠻久以前就在看了...大概是大三的時候吧@@"
現在在鮮網變成VIP專欄...進去看要付錢就是= ="
(同一個時期接觸的藍淋樣的小說也是...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認真說來大概就是追文的樂趣吧...orz)

單純的生活小記‧w‧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