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哀......=人=(合掌)





其實我當時很冷靜
不過我知道很不妙

地震消息傳出時,可以說什麼消息也沒有。
因為通訊中斷的原因,所以只能知道「發生了大地震,震央裡面怎麼樣了卻無法得知」
這種情況反而糟糕,因為代表可能慘烈到連得知是怎麼回事都不知道。

搞不好我只是腦袋空白,不過我還是沒什麼感覺所以應該是很冷靜。


不寫的太抽象...總之,地震的當下我爸媽去了雲南進行為期10幾天的旅遊行程orz
因為是台灣也有感的大地震,於是馬上上網查了現在的大陸地圖
(可惡的地方就在以前學的地理根本派不太上用場...囧)
四川畢竟是在大陸中部,所以跟很多省份互鄰,也包括雲南

不過一個省份那麼大...我當時仔細想了一下,台灣這麼小的地方,
921時除了台北和中部縣市以外的地方災情都還好...
或許我可以不用擔心離震央不知道有幾個台灣的雲南可以沒事情。

結果首先報出來的幾個災情之一居然有雲南
(後來發現或許是因為雲南還有辦法聯繫,所以才會變成這裡的災情容易先傳出來...)
才發現我實在太小看台灣撐過各種大小地震的抗震建築,
也太小看了大陸那邊對地震的陌生,和理所當然非應對地震用建物。

於是我開始在MSN上面文字爆走..|||
雖然寫的很急,實際不斷重新整理新聞網頁的動作也沒有斷過
可是我還是沒有心裡被打到的那種感覺
奇怪我的文字和我實際的腦袋反映出來的東西好像不同步

還是覺得不太對勁,就是覺得文字爆走的地方不夠炸還是怎樣(汗)
於是拉著也在上班中的翼大在MSN上炸(羞)
說著說著才發現自己掉眼淚了,最奇怪的是其實我的腦袋還是很冷...
也就是說我確實的很著急(汗)
嗯,所以說人的理性面和感性面是分開的嗎=D=?

炸到一半翼大問我要不要打電話給姊姊,請她連絡旅行社
感謝翼大,於是我才發現我的眼淚都被我自己笨掉了....(汗)
嫁出去的姊姊怎麼會知道旅行社怎麼聯絡呢,聯絡方法在我這裡啊...(掩面)
只是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情,所以根本沒有注意是哪家旅行社,
無論怎麼樣也要回家才有辦法查。
於是那天我下班奔回家,花了20秒克服眼前的電話然後打過去

確定全員平安,萬歲=w=;;;
這樣才總算鬆了口氣,可是一直到爸媽回到家才真正放心下來。

爸媽回到家之後,跟我說她們完全沒有地震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正在車上的關係,這幾天的行程又常常玩到很睌,所以一團老人家沒人有力氣看新聞。
導遊也不跟她們說發生什麼事情,所以她們跟我說真的是回到家才知道的。

晚上打電話跟姊姊們報平安,她笑著說怎麼爸媽出國老是遇到很少人會遇到的大事情
上次去南非那邊是遇到民間游擊兵搶劫她們的巴士
....雖然媽媽是笑著說這件事情的,不過仔細一想超可怕的啊...|||
之後的幾天一連接了幾通親戚朋友的問候電話,連社區的管理員都跑來問我有沒有事情
因為這次的地震真的很可怕...orz
不管怎麼樣平安真是太好了。
謝謝敲msn關心的朋友~><::::

也為這次大地震的罹難者哀悼,希望傷痛可以早日撫平。




呃,那個,雖然應該有插花的人都知道了,不過還是戳一下自己orz
CWT8月場的攤報到了...
更糟糕的是及老今天說居然FF也報到了.....那是7月啊喂~~~Q口Q!

所以該好好畫了,不然上班族的修羅場會想哭的...(汗)
我知道戳到我也戳到要出銀魂本的某人了...可是還是要面對現實呢...
嗯,所以大家要記得畫喔...然後那個,我可以出草稿本嗎...(被打)

即使不知道喊多少次了,可是我對自己真的很沒有信心啊~~~Q口Q:::
雖然腦袋有東西可是畫不畫的出來是一回事啊一回事~~
我沒有畫技這東西啦~~只會畫美少●大頭半身像的人怎麼能成為漫畫家呢!!!Q口Q
而且怎麼看我都覺得是老梗啊!!
可是老梗我也是想畫orz
總之可以畫多少就畫多少好了...(淚)




其實我有很多事情想說,可是都忘記了XD
總之我會努力不要邊分心邊畫圖的...orz
啊啊對了然後要去問千O的截稿日....(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