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平安回來真是太好了!!!(合掌)
日幣大幅上揚、太早來的颱風、新型流感H1N1、歸國之後的隔天日本發生疫情等,
差一天就有可能被關在機場了啊=口=!
這次出國的意外狀況好多,還好都有平安渡過,謝天謝地=人=



20090501-1
先從戰利品開始=w=:::
因為這次遊記照片很多,所以可以省略掉的販售會和敗家部分都在這篇XD::::
嗚嗯,所以請先戴好墨鏡這樣XD||||

開版圖從左到右邊是:
KH本+其他本以及雜書~一半幻水本+一半APH本~TOI相關系列本~勇者物語本(瀑布汗)
完全可以明顯的看到某人今年也是怨念滿滿…(掩面)…
這個充滿偏好的高度是怎樣…囧
嗯,依照幻水經驗,我大概還要再買一年才會清醒(汗)


想想還真是很擔心這個冷門題材,以後想脫手的話可沒有日本二手書那麼好脫手耶…
而且今年我買到想要直接包報紙閉著眼睛送資源回收的本了orz
簡單說就是挑戰道德極限可是作畫又崩很大的書這樣…
我可以接受只為糟糕的糟糕本,可是重點是要糟糕的好啊=口=||||
總之我把想出清的書整理一下,應該會連同之前二手書送到拍賣上orz
要整理好麻煩啊….(遠目)

20090501-2
另外拍的,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放小小張...=///////=;;
在會場小型ONLY本部買的書,送了很可愛的結婚慶祝筷謝謝Q_Q
(當然裡面是衛生筷,不過我覺得這個還蠻有趣的=w=)

其實今年的販售會多了一個新規定,叫做「購買18禁書刊的客人要出示年齡證明」,
然後因為這個原因,我造成攤位大恐慌了啊…(瀑布汗)
因為有某個外國人(淚)聽不懂太複雜的日文和日式英文,所以這個「要出示年齡證明」的對話讓兩方都僵掉這樣………orz
攤位上大概3.4個人都開始慌張起到底該怎麼跟我說這個新規定,然後我開始腦空白,
回想起剛剛聽到的日文片段擷取,才總算知道人家要表達什麼orz

對不起我是笨蛋…
雖然應該看不到,還是要說一聲給你們添麻煩了……m(_ _)m(跪)

之後尷尬到完全不敢靠近區域附近…(繞手指)…
被親友們敲頭說幹麻介意這種事,可是還是會很介意…我真的是恨死自己常常用錯時機的薄臉皮了…orz
結果難得的機會還是沒有好好的把攤位看完就逃跑了…Q口Q:::::

更重要的是到的時候某個很想買的攤位已經是空攤了,還以為是沒去結果跑去人家的網誌看,發現應該是完售了啊Q口Q:::::
我明明很早去的~~而且還因為朋友要先衝APH攤所以一大早就跟他去排啊~~可是因為很害羞不敢第一個就去那邊啊Q口Q!!!
我已經被阿涼痛毆過了,順便也把自己痛毆過了orz

.......

啊啊啊回想起來還是好想痛扁自己Q_口Q_(抱頭淚滾)
真的好討厭自己這個不知道在內向害羞個啥鬼,而且還死都改不掉的個性….ORZ(用力摔)
真的淚目了…好想哭…不對是已經哭了啊啊啊我真的是笨蛋orz


這次勇者物語本買了很多網路看過所以有怨念的小說本‧w‧\
看來要花很多時間翻字典看了orz


APH本沒有買很多,主要是因為那區的人也好多,
我把有標示亞細亞區和其他感興趣的配對看過買過之後,就逃離人多的現場了XDD:::
結果快結束時跟也有去APH攤的朋友集合,才發現這種逛法真的漏了不錯的香君本,
還好人家還沒收攤所以有收到…果然還是要充滿熱血的好好看過才行嗎?=D=:
然後買到18禁本又出示了護照,顧攤的人用中文跟我說了頗標準的謝謝,還蠻開心的=\\\\\\\=::

幻水本這次販售會上TK本當然居多XD
不過因為我沒玩多少所以整個大迴避XDDD(老師會想打我)
這次總算沒有上某黑裡舍的當,沒有買總集也沒有買COPY本…
他這次整個攤位上幾乎都是薄~~薄~~的COPY本啊=口=!

TOI本很少,大淚目的是我目標的那家書已經完售了…orz…本來在KB看到的黑心價本也被搶走了,還好還是有收到覺得不錯的本O_Q
結果反而收到了目標攤位的勇者物語本(我完全不知道他有畫勇者物語還有出本=口=!日本的作者們洗白白真的洗的好快啊~~)真是有種很強的百感交集感…||||
是說正如阿涼說的,很明顯是スパーダxルカ的本打不到我,反而是惡搞的有被打到XD||||
啊,有機會的話帶去給兩老看~‧w‧/

20090501-3
另外還在販售會買了熊貓徽章…扭動的動作好可愛=口=\\\

這次日本販售會我總共出示了4次護照…當然也有朋友一次都沒有…嗯,這個年紀了應該高興才對XD
呃,總之有意願去日本找書的小姐們以後請記得帶護照等年齡證明去…O___Q
然後臉皮厚點沒關係,謹記外國人無敵這句話,就是不要像我一樣薄可吹破….(鬼魂飄)


20090501-4
另外入手的商業書,
因為小801台灣有代理所以本來沒有預定要買,結果看到後面的特典還是忍不住買了XD:
這本特典參加的都是大手或漫畫家啊XDDD~真的是智部君自己也有畫的本啊XDDD
而且還有一部分是小801性轉換攻的,看起來會超歡樂的結果就為了這本特典買了XD|||

雖然就是怕台灣代理是奇怪的出版社,不會有這本小特典才買的,
不過還是強烈希望台灣版也有=口=!
另一本熊貓書很可愛,只是因為他家的熊貓會說話,(比起熊貓更像爸爸XD?:: )
所以不得親友的青睞,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可愛治癒就是了=\\\\\\=:


20090501-5
其他小東西,這次沒有亂買太多了XD::
其中一隻茶葉熊貓大叔(對,他是大叔熊=口=)是同行的朋友給我的=\\\\=
圓滾滾的八景島物好可愛,還是忍不住增加了一隻手捏啾啾北極熊=w=
之前朋友在那裡買回去給我的茶杯和湯匙反而看不到了=w=\

一半是APH的東西,大盒的figure第一次抽兩隻抽到朝菊組(毆)
可是第二次只抽一隻就抽到法叔了….小盒的娃娃兩系列才抽一次也抽到一隻法叔…明明角色這麼多,我是跟法叔多有緣啊…囧(遠目)
小盒的那種很可愛,比鑰匙圈便宜還附上收藏用塑膠盒,CP值很高值得推薦=W=\
(因為照片拍很小所以另外補充,鑰匙圈我抽到匈/牙/利/大姊和拉/脫/維/亞/君XD)


***********
本來有活動,不過因為沒人要所以丟拍賣決定,不過其實真的很不愛弄網拍...ORZ

***********



那麼就是第一天的記事了XD
因為沒有什麼要寫的所以跟戰利品放在一起=w=


2009/5/1
日本的天氣跟台灣的天氣都是晴天: D


20090501-7

隊長說老把上面的「YOKOSO」看成「YAHOO」XD
這次搭的是日本的全日空,在等候室看到她們的宣傳動畫,做的很漂亮,讓人不由得有種「真的是日本的航空公司」的感覺=w=
去程又是沒有個人螢幕的位子,奇怪去日本的飛機怎麼常常是這種的‧3‧

20090501-8
搭到一半空姊發的點心,意外的好吃,受到小空隊員的大好評,
邊吃邊連說想要在跟空姐買10包帶回去,不過還是沒真的實行就是了XD

20090501-9
這次的飛機餐全貌,主餐是海鮮咖哩和泡菜豬肉選一個=w=

20090501-10
前菜,我喜歡生火腿=w=/

20090501-11
主餐我選的是泡菜豬,就是微波食品的味道,算是不錯吃啦XD
只是完全感覺不到泡菜在哪,其實這是辣味增豬肉吧=口=:?

20090501-12
奇妙口感的杏仁洋菜凍……誰說這是杏仁豆腐的?
我不承認這樣的東西是豆腐,充其量只能叫做洋菜凍=口=(拍桌)

後來觀察了橘子,才驚訝的發現原來很多人說的,
把橘子的白絲抽掉」就是長這樣耶@口@(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怎麼說呢,我之前就很先入為主的覺得這東西是罐頭橘子,後來才驚訝的發現它只是被拔絲了,外面那層衣服脫了我就不認識了耶(掩面)
我從小到大都是乖乖吃有白絲的橘子,很難想像絲被拔光是什麼樣子嘛=3=::::

這次在班機上填了身體狀況表,和跟美加墨地區的人接觸的情形,只多了這些…
日本的檢疫大概就是這樣,老實說真的就是要靠填資料的人誠實啦….||||
第一天就是奔二手書店、藥局和吃炸蝦飯…的樣子,很日常所以沒什麼好說的XDD
第二天就是賞花的行程了,照片很多所以會寫得比較久一點~
花很漂亮所以敬請期待vvv=w=/

聽說我被分到的記事是有白熊的八景島,可是可以的話我還是想全部寫一寫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