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看到有幾個朋友的網誌在傳,
沒想到會有被傳到的一天XD

內容只是單純的問答=ˇ=

有類似的問題以後會接在下面: D
因為新浪的日誌不能修改日期,所以日期不會變^^"
目前回答紀錄:翼大~及樣~涼樣~空樣~=ˇ=

因為想要寫新描述,歪頭想了很久...
我真的很不會,很不會描述人說.....orz
怎麼想都是那幾句...啊,因為我覺得這個人是個好人這樣=口=|||
總不能寫到最後大家都發好人卡吧=3=||||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甘黨女王空樣=ˇ=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仍然在RO....XD
第四個在RO認識的啊XDDD

Q:認識多久了?
因為也是從RO算,所以依照慣例的2年多XD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很喜歡吃甜食算嗎@@?
至少對我這個鹹食派來說,是難以想像的甜=口=::
想到這點就想到他那看了會令人害羞的甜文XD(嗯,大家都甜甜蜜蜜的真好啊~XD)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看起來是理性派,其實燒起來不輸人=W=
嗯,其實也是默默燒的型XD??
第一次看到他的甜文其實和印象中的感覺聯想不太起來,
還因此嚇了一大跳XD(喂)

Q: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點名
同下省略XD

Q:請傳給六個朋友
依照被巴就要巴回去的習慣~回傳給空樣~/=ˇ=/
這個問答要巴給人的話,果然要有被巴回來的心理準備啊....orz  

---------------------------------------------------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打麵中突然回首的涼樣XD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也是在RO....XD
寫了三個人都是在RO認識的啊=w=|||

Q:認識多久了?
因為也是從RO算,所以大概也是2年多:D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對朋友很熱心、很理性,事情總是可以很有條理的做好,然後算錢算的很快XD
(我實在不會心算~所以真的覺得很厲害啊~)
幾天前去吃拉麵算錢時,我聽著涼樣和月森的對話明明雖然是中文,
可是簡直像外星語言說,啊哈哈XD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涼樣好像很會煮飯的樣子=ˇ=
再總和線上遊戲的感覺一起形容的話....
嗯,像媽媽ˇ(適合當娘啊~)

Q: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點名
同下省略XD

Q:請傳給六個朋友
回傳給涼樣~/=ˇ=/

---------------------------------------------------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及時雨樣傳過來的~: D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好像是在迷幻水實在亞迪樣的第七世界留言版認識的XD
正式認識還是在RO吧?
(及樣~我有買過你的幻水信紙啊~~XDˇ)

Q:認識多久了?
從幻水時期算的話就是從高中算=W=::
不過應該還是RO的比較準...那應該也是3年有吧
(耶...不知不覺很久了...時間過的真快說)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對朋友很好很好,很懂得體諒安慰人的好人=ˇ=
老是收及樣燒的東西說....真是不好意思...=口=::
(嗚喔~這樣寫下來發現我欠一堆人各種債啊~~~糟糕了...雖然很在意可是不知道怎麼還...orz)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好玩的人~~~~‧口‧/
要說哪裡好玩的話是反應很好玩吧....‧_‧"
(怎麼個好玩法?嗯嗯~怎麼說呢‧口‧~那是一種感覺呀~~)

Q: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點名
同下省略XD

Q:請傳給六個朋友
回傳給及樣=ˇ=
還有...我想到啦~我要丟給阿佩~~=口=/(作答吧~有看到的話啦: P)
阿蓁有看到的話也寫一下怎麼樣啊= =+

---------------------------------------------------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翼大那裡傳過來的~^^/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好像是在玩RO時認識的樣子...@_@...忘記有沒有更早的事情了...

Q:認識多久了?

大概是我大三到現在吧...所以兩年多左右‧w‧
(咦..居然這麼久了嗎...?)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不太會描述人...總之是非常的熱血有主見吧‧口‧
在燃燒的時候可以讓人很清楚的感覺到,
啊,這個人是真的很喜歡這樣東西呢...這樣的感覺XD
像翼大這樣對事物充滿熱情真好=ˇ=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欠了他很多熊債的人=口=;;;;
不知道該怎麼還而且一直還不完的感覺...orz
糟糕了...我又收了一隻啦Q口Q::~V字領黑熊黑熊~目前放在床邊等他託夢給我名字XD
是說我怎麼總覺得那隻黑熊有點眼熟來著‧口‧::~因為像黑糖糕的關係吧@@:

Q: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點名

總之本來就很不會說話了...認識誰什麼的...
我不敢妄想這種事情XD

Q:請傳給六個朋友
回傳給翼大XD

因為怕怎麼傳都傳不完所以就這樣啦啦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