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戳到朋友也戳到自己(啊,對不起我真是笨蛋orz)
俗話說修羅場就是在你鬼混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出現把你拖進去的異次元空間嘛...=口=
更糟糕的是本來我居然有打算出叫做8頁BS本的東西(繼續汗)
這下次絕對是不可能的吧...=口=|||
而且我真的覺得想出來的點子一點也不有趣O3Q:
對不起都是因為發呆打麵太久沒有好好補充自己知識的關係...(掩面)

從今天開始要好好加油,把衣服洗完就去睡然後明天一大早──
呃,要一大早去幫我姊搬家(汗如雨下)



跨年感謝修太的水晶熊和娑婆氣~
水晶熊好可愛~=w=
驚為天人的美少年鈴彥姬漂亮得就算知道的人也會忘記他是個男生=口=B
(啊啊啊啊真的是讓人傻眼)
對不起我認人臉的技術(?)還是爛到炸...請不要在意...orz....
老實說我現在還會認錯及老的背影...(遠)
感謝阿涼的辛苦籌劃,雖然那天累得亂七八糟歌也唱不上去還是很開心XD
感謝那天的煙火,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一衝刺起來就會一直想笑XD
(那天也有好多人跟我們一樣一看完就馬上衝捷運說XDD)
謝謝~~=人=(合掌)

沒有狂吃老師帶來的愛心洋芋片是唯一的遺憾XD
因為那天吃完烤肉又唱歌喉嚨很乾啊...|||
可是老實說我回家休息一醒來,就開始在後悔為什麼沒吃了(毆)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請務必讓我奔大賣場去買...我想吃波浪切片海鮮口味的(羞ˇ)
另外也大推小7賣的綠色包裝日本厚切洋芋片好像是洋蔥口味?
啊啊那包真的是厚切洋芋片之王Q口QB(< 大寫版拇指)

 
我家樓上的人11點多還在練琴......
我是不知道你是有啥足以演上好幾個禮拜連載的驚人比賽啦,
不過拜託隔音設備做好一點吧...囧...我家還有人要睡覺...||||


最近買了朋友推薦的日文字典,不知道怎麼的蠻開心的一直翻,
大概是從國中以來很少買這種屬於自己的工具書的關係吧?
我搞不好會認真的把它看到至少一半,雖然可以想到不會記多少字起來XDDD 


前幾天天氣冷得很慘烈
我的皮膚也很慘烈
明明已經在洗澡後睡前都厚塗乳液(還加一層藥用的)了,結果還是半夜癢到醒Q3Q
雙腳都有一點一點的凍傷痕跡...
冷到連厚塗都沒用啊....還好已經回暖了,希望今天可以好睡點Q__Q


最近覺得自己都沒有在補充知識
好像有點腦袋退化的感覺O_Q:
唯一的進步是最近晚上不斷的玩link大冒險連BS站,圖片增加很多=口=ˇ



我每天都在祈禱那兩個跑出家門的人不要回家orz
在家時每天都好希望她們可以離開,真的走了又要擔心她們回來,
要是真的回來我要用什麼態度面對之類
有點把自己搞得不得安寧了啊(汗)
不知道該怎麼努力想開,想開了我差不多也悟道了吧=口=:



晚餐斷食計畫持續進行中,體重老是上上下下的,好像沒有假想中的一路往下滑
也就是說我平常早午餐吃的東西+運動量其實就剛好維持體重了嗎...|||
(我覺得重點應該是在運動量...|||)
話說跨年那天猛吃肉我隔天量體重反而掉了有500克XD
果然有走路唱歌奔跑有差XDD


肚子餓了,衣服也洗好了,所以我要去曬起來然後睡覺了=w=/
修羅場明天搬完東西再進去吧~XD
怎麼辦看到那幾個空著的格子還是好懶(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