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部作品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今天剛好都提到所以畫草草自己樂而已XD
話說這兩個角色的型都很像,可是二主就是被我歸類到攻那邊,只能說電波真奇妙??
不...我想想,我大概是被某些耍喬伊耍好玩的本洗腦了...囧:::

今天亞迪老師丟給我很讚的幻水MAD

【MAD】幻水で石畳の緋き悪魔

(因為有朋友的公司會檔NICO的顯示,所以網址自由直連XD)
真的很棒!!!請有玩幻水系列,最好了解歷代歷史的人一定要看!絕對要看!
同調率可以到達400%啊!!!和歌詞合得亂七八糟,超感動的!Q_口Q____
所以我已經重複看了7.8次有了....(羞)

然後下面有奇怪的大姐姐請慎入...(汗)




這是日本翻本記實XD
因為不知道啥時會把遊記生出來,而且應該只算閒話所以紀錄在這裡=w=

狀態:和及老兩個人BS區左右端翻二手本中
(給不知道的訪客PS.
基本上不是寄賣本或者熱門大宗、大手作者的話,二手店的本上面是不會標作者配對的,
有點像CD店外面一大櫃一片99的片子讓你自己去找寶那種感覺。
所以要不就自己做足功課,不然就要自己靠眼力判斷了~)


及:「是說不知道要怎麼分辨亘美鶴的本說=3=」(翻翻翻)
我:「咦...這個嘛‧△‧::: 」(一邊想一邊翻翻翻)

我:「啊,我知道了,看美鶴的臉=口=!」
及:「啥?=△=?」
我:「看起來比較溫和眉毛呈現八字型的就是美鶴受,臉看起來是\/的就是美鶴攻=w=! 」
及:「結果是看美鶴的臉啊─______─::: !!!」

啊,回想起來及老當時的表情真是有趣~~。w。
不過只看亘的臉,或者封面這種線索的話真的很難判斷啊...囧"
所以老實說最後還是畫風決勝負了,畫風喜歡比較重要XD(毆)



今天終於把bs本全部啃完,認真說來雷不算太多,不過還是有
意外在春垃圾想說畫得好像不錯所以買一本來看看的的亘美鶴本,
因為她家亘君個性超可愛所以我後悔了──應該全收的。
我錯了,原來只要亘夠可愛美鶴不要太柔弱太娘之類的就好,攻受對我來說(居然)根本不是問題..囧
(仔細一想好糟,真的有糟糕到orz)

是說沒有想要到剩下的本到那種想動用海外購買的程度....明年有機會再說好了orz



另外誰來穿cos服給我看吧~~~Q口Q!
我在奇OO天拍賣看到BS的COS服啊~~!!!
(因為拍賣網址會失效,加上照片權利問題所以有興趣請用關鍵字找看看..|||)
有沒有人有興趣COS的啊~~~>_</???

不要問我說怎麼不自己上場...|||

一來等我胸口和肚子上的肉會自然消失再說..orz
二來我拍照會害羞,實際上跟人說話也會害羞
現實中陌生人~認識度不到70%以上的人皆苦手...|||orz
(所以跟不少朋友見面老是超失禮的...真的很對不起orz)

雖然好像自己常常提起這種事情有點怪,
不過沒有好好解釋的話很容易被誤會是態度惡劣或者在生氣,所以還是說一下好...|||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不會講話聊天,講的話大概只有網路的5%以下...=W=:::
那跟那種很帥的無口不一樣,我是想說說不出來...囧:::
我有在改進了...可是還是有點...orz

好,基於以上理由所以根本不可能COS=口=/(第一個就無法達成...XD)

所以誰來穿給我看吧...我好想買來放著看也高興...(喂...|||)
不要附上天音啦~我有8成是認真的喔!!
是說如果穿的是不認識的人怎麼辦...嗯啊,到時請朋友幫拍好了...orz
(給我自己站出去啊你這傢伙=口=::::)

誰來把我打醒一點...我開始覺得不妙了...囧



因為回國之後受報應猛槌肚,痛的程度有平常的兩倍以上
再加上畫功不佳(我覺得太久沒有練習畫圖是重點orz)
骨架老是確認老半天...(而且確認之後還是很怪orz)
然後每天回家爬爬糟糕島爬有在去的論壇爬NICO之後時間就差不多了....||||
(↑這個的時間混好大=口=)
所以每天的進度是一格草稿(汗)
真是糟糕到爆,這樣下去真的畫的完嗎...?
有點想說要不要先好好畫個幾天趕進度看看~||||


今天收到網拍的熊貓年糕了~感謝大天使和及老推薦~Q口Q!
好可愛~好可愛~~~(滾滾滾)
找個時間好好來拍照=w=
啊,熊貓也要來台灣了....好高興QwQ
雖然什麼人權啦政治啦動物保育的問題還是很多的樣子?
可是我還是好高興....=W=...嘿嘿嘿~


那我滾去睡了~熬夜對皮膚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