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空間也一起爆炸了。
(↑一點也學不乖)




其實因為姊姊給的折價卷快過期
於是我上博客來晃了一圈購物車上就多了總共8本小說加上畫集兩本。
就說我到不該去的地方會理智斷線嘛...嗯...就是那樣...

對不起我又多花錢了,我對不起遠方非洲沒有錢吃飯的貧困國家人民
而且我還有之前買來一直沒有看完的書...
不過這次都買有打折的喔,而且因為我買了整套所以還多送我一本耶
(良心→)###=皿=))=#)3=-噗呃)



再其實,因為及老開了日本的訂書團,然後又很不幸的讓我看到這東西

這個

原來勇者物語有精裝本耶....(眼睛一亮)
而且還附上100多張的插圖喔...連文庫本都沒這東西所以我─

真的超好奇的。

及老囧著臉對我說布爺這可是日文版喔
不過與其要買文庫啦原文啦,果然還是精裝才是王道嘛...你看還可以學日文豈不是一舉兩得嗎
好啦對不起有一半是我的好奇心。

查了一下這位插畫家的作品,走向似乎是銅板畫的兒童繪本風格
總覺得完全會是意料外的,想像不到的插圖,所以一點也不手軟的訂了
不過是頗有年代的書了,所以訂不到的機率想必相當的高
希望可以入手~~合掌祈禱~=人=::::



需要吸收的東西太多,雖然很愛買也會翻,可是很多我看過就忘記了..orz



屍 鬼
(本來想貼圖...想了很久還是不太想在部落貼版權圖,麻煩請有興趣的大家查看看...^^\)

我對不起藤崎大師和小野不由美大神,居然現在才知道這部被畫成漫畫
因為之前只知道屍鬼漫畫化,可是很多諸如此類的小說一但被漫畫化常常都很奇怪啊...
尤其是出場角色這麼多而且一堆守備外年齡人物的小說...
結果原來是藤崎龍老師畫的...(羞)...於是基於這個原因就開始追了,動機有夠不純的。

30幾歲的已婚歐吉桑完全無視,
其強烈的服務女性讀者的精神真是令人敬佩(敬什麼佩啊=口=!)
真是的幾個主要角色都美型到翻...(掩面)...不愧是藤崎大師...彩稿很讚,搞笑中帶的恐怖氣氛也有抓到=W=
只是人物果然還是太多了,現在還是有點搞不清楚XD


有時會想著為什麼人死了反而比較可怕
像活●禁區啦惡●古堡啦最近廣告的活屍●記之類的
為什麼已經消失的人回來,反而會比較可怕呢

我也覺得可怕,可是為什麼呢?
仔細一想都是人而已,
要是他對著你嗚嗚叫或者在出乎意料外的地方探出頭來,他都還是人,
只是給了他另一個名字叫做屍體,或者其他東西,可能是精神體或者靈體,其他次元的東西
如果那東西也不要長的那麼詭異的話,或者不要在奇怪的地方閒晃的話,
是不是就不會可怕了?



現視研
(現代視覺研究會/木尾士目/東立出版社)


有接觸ACG的人請務必要看看,會有電波對上的感覺XD
我被很多地方戳到了,譬如說

‧「沒有女孩子會討厭男同性戀的!」
‧去服裝店會緊張到連抬頭看價格表都不敢
‧覺得拿N張小朋友去買衣服不如拿去買DVD BOX
‧很不會打扮自己,因為不好意思所以直接穿著可以遮住身材的衣服
‧其實不敢讓人知道自己喜歡的東西或角色所以在外表上藏的很好(所以網路和部落真是發洩的好地方..)
‧覺得可以空手逛會場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不管多少次去會場,多少還是會不好意思大大方方拿起書來翻
‧去二手本店一邊在心底說服自己到這種地方就要拋下羞恥心,一邊很不好意思的挑書


諸如此類的事情都可以體會耶....(汗)
啊啊所以雖然我不是男性向的,可是我跟角色的波長好接近...O口Q
都是臉皮不夠厚的人...(羞)



新說勇者物語
(勇者故事 新的傳說 /小野洋一郎/東立出版社)


努力無視人物設定之後,
(我不要電玩笨蛋...這個設定實在太王道了好想哭...orz...
更糟糕的是讓我想到某部叫做「遊戲者天堂」的謎樣搞笑漫畫,還好他之後沒再提到這個設定...XD)
其實看久了還覺得蠻好看的,現在在謎地看到第6集左右
底下是滿滿的吐槽XDD


劇情很熱血,超熱血的,而且也有少年漫畫依照慣例給男性的殺必死XD
可是對於幻界的解釋我覺得很有趣,算是以另一種觀點拓展了世界觀
而且到目前為止他把小說的不少場景都畫出來了,
作者畫功相當不錯所以其實還蠻值得看的,圖和背景還有設定都刻的很用力喔: )

只是看到用術會唸招式名字時我爆笑了XD(喂)
不過這是少年漫畫啊,那真的是理所當然的啊XDD
(且還有詳細設定使用次數和絕招,結果看到新說亘認真喊出一串很帥的必殺技我笑更大聲XDDD||||)

是因為我不是少年了的關係嗎?
不過我想更有可能是因為,
心中觀念已經先入為主的角色居然會做這種少年漫畫的事情,所以反而變好笑了XDD



以下有角色和劇情微捏,麻煩不在意被捏再反白XD

‧美鶴的頭XDDDD!!!(笑了v)
    那個肌肉是14歲真是太誇張了啦XDD!難怪會有人去投稿訴苦啊~~
‧看久了其實新說的亘也很可愛,設定的服裝也不錯看,
    雖然是個熱血笨蛋有點王道過頭對我來說還是大缺點就是XD
‧凱姿小姐(漫畫翻成凱潔)出場時我真的嚇到了,是黑人頭....orz
    結果畫面轉到她年輕時超漂亮的啊...為什麼不依照這個設定嘛...O口Q!
    看久了之後覺得這個髮型也不錯就是...呃,很另類...
‧我喜歡新說的咪娜!(翻譯是美娜)這個喜歡認真惡作劇的個性好可愛啊~~!XD
‧香織到我看的目前,依照熱血漫畫的女主角慣例,完全是殺必死用花瓶加上拖油瓶一只,
    希望往後可以有出人意料外的未來路線,不然在這兩個男主角中間會被自動忽略的啊...=口=
‧隊長從年輕臭老到老,真是有點悲慘,連回憶劇情都不給他帥點的臉給讀者看,還是一樣佈滿滄桑XD
‧新說亘翻身完全不能(拍案),因為這家的美鶴太攻了‧口‧



啊,看久了還蠻有趣的,大概會努力追下去XD
不過看起來日本那邊打到命運之塔了...還好台灣這裡有有乖乖出沒有拿到版權後斷尾,
如果他繼續下去的劇情不錯,加上哪天如果有看到便宜的二手大概會收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