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輪到我放閃光=w=/(嘿嘿嘿~)
人生啊就是難得有一次可以放大閃光的機會啊!
所以這次請讓我放一下吧=W=\v



是手繪的原稿說...(羞)...
好可愛(掩面)
夏天就是要西瓜冰~西瓜冰啊~~>口</
真是不好意思讓在準備考試的來福準備禮物了呢orz

也感謝大家的禮物,對不起反觀我真的很不會挑禮物說...(掩面淚)
今年也是圓胖胖的小兔子和小熊,可愛到捨不得拿出來用的東西...(羞)
謝謝=\\\\=::

依照慣例每年我的閃光日都很接近販售會,所以先講販售會的事情吧:P
因為今年跟亞迪老師約好了要討論這次買了哪些V家本,所以難得拍了敗家照喔=w=/




這次的V家本多到爆,週邊也是
因為對彩稿插圖本其實怨念不深所以一本也沒買,不然這次彩稿本的水準也很多讓我動搖很久的...|||
也是有漏看漏買的...因為第一天人太多了所以我寧願呆在攤位上動也不動。
反正都一樣熱黏黏...|||...加上因為在一樓顧攤所以先逛男性向多的一樓,
逛一圈回來我的手上沾了別人的汗...囧|||||
有這樣的前車之鑑,第二天我還帶了手帕(汗)




然後從左上到右下說感想~
VIVA本是慣例~第二本的大手人則是一直很多,
想著反正一定有本所以寧願看到排隊就PASS,一直到下午很晚才去買
這本其實很可愛,因為充滿了很萌的可愛動物,而且我被笑點打到了,
....咦明明是地獄的從軍本喔....XD?
S大的本在我們攤位上也有賣...(羞)


然後這次涼宮性轉換本也好多,比本格的涼宮本還多
買的這兩本還蠻可愛的...來福要看的話有機會招呼一下我帶去~
茄子家的我還順便買了可愛的茄子本,放在第二排最右邊~=w=\


再來是V家的本~
惡之衍生的本風格感覺很好所以買了,也在攤位上順便買了品質和笑點一直都還蠻喜歡的作者出的V家本
然後這次的V家合集我只買這本卑怯本,隊長被戰隊耍的團團轉很可愛,超可愛的,真的就因為看到那篇買了XD
推薦亞迪樣看看,我真的蠻喜歡那篇的XD
再來的第四本V家本是被笑點打到,雖然是四格本不過完成度很高,一起推薦=w=\


第五本會買有點淵源....(汗)
因為之前提到的惡劣描圖本就寄賣在這家的攤位上
(居然拿出來賣了啊這傢伙!!!而且還敢拿來和事件不相關的攤位寄賣!!?)
經過拿書起來看的人大多數都是聽過描圖事績的,拿那本書來翻翻還順便跟身旁朋友笑笑然後放回去,
就是沒注意到這家攤位上明明有其他v家好本...orz
(整個害到寄賣的攤位了啊...囧"...)
於是帶著有點氣不過的心情去買了,是V家童話本,圖畫的很可愛說,可惜多少被牽連了...O_Q


虛傳系今年虛到畢業,回想起來那個磚刊專刊我當年也帶了4套當作我燒掉錢的抵押品回家...
前陣子還塞給朋友一套...
全彩超過3公分厚附贈印有設計花紋的夾鍊袋,大概是我人生最高級的出版品之一,
可惜他畢竟還是磚刊...囧...除了在我家塞壁邊之外目前我還是想不到它可以做啥...orz
新一代設計真的是燒錢的大火爐....


左下的本我沒有第一集orz
之前有買過這個作者的畫集,因為買過之後很喜歡他的圖所以這次就算沒有第一集還是捧了漫畫的場
嘗試著問看看作者如果在的話可不可以簽名,結果在啊~~~高興到翻XDDD**
嘿嘿嘿我要到簽名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會場要簽名說XD

其他的是覺得不錯的插畫本、兩老的好樣本(附及老插花)、
因為笑點被打到所以買的MACROSS本、還有因為很可愛所以買的擬人本...(羞)

嗯,敗家的部分大概就是這樣XD




這次顧攤的一樓空氣本來就不流通,
加上第一天真的很熱,熱到手上一沒有扇子汗就會覺得氧氣不足的程度
所以第一天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說才好....orz
聽說樓上的聲優表演很棒...好羨慕O_Q
對了要感謝阿涼的銅鑼燒,抹茶紅豆非常好吃~XD

第二天拖颱風的福,天氣涼爽到和第一天簡直是天國和地獄的差別...風也好涼O_Q

不過一到會場看到很神秘的東西出現在眼前....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
咦?


不對啊看旁邊還是同人會場啊,這是啥=口=?
雖然它帆布上面的字寫這麼大,還是會忍不住有這個疑問啊...囧:::
有段時間還看到COS初音的角色在上面走,本來想拍下來可是一下就下去了
大概是站在擂台上裙子底下會被看到...吧...XD?
其實這個短暫的小插曲蠻可愛的XD

顧了一陣子,等到擂台上的競標活動結束後──


的一聲

給我等一下!居然真的有脫到剩內褲的摔角選手在上面打起來了啊!!!
雖然摔角也算是健康而且讓年輕人發洩的運動,可是在同人會場出現就是很怪啊那個~~~囧:::
而且還有拿著社團椅子的女僕墊高高站在椅子上看──
穿著裙子的女孩子不要站在高的地方啊啊啊~~~你不懂什麼是矜持嗎矜持~~囧:::

結果有半個下午我就在「不斷傳來摔人造成的輕微有感地震格鬥同人擂台會場」顧攤...
內心充滿了說不出的複雜情緒。(嚕啦啦~囧)

回程被及老請了一頓顧攤的工資XD
謝謝,真不好意思=w=;;;


我點的總匯三明治和冰巧克力
內容就是很普通的蔬菜起司和火腿番茄:P


及老點的鮪魚鬆餅,雖然是鹹食黨不過鬆餅我也比較習慣甜的,
意外的鹹鬆餅不錯吃XD

沒想到台大裡面也有這種店,而且居然沒什麼參加活動後的人進來...也許颱風天也有影響吧?
(其實我還蠻愛颱風天前夕出門的...通常氣溫都會很棒...)
總之是間價格合理東西也OK的店,店內的感覺也還不錯=w=
而且台大員工還有打折喔,可惜我們不是員工XD

本來想一併寫完人生第一次飲茶的紀念,
不過這樣這篇就太亂了而且現在也太晚了=w=
明天再po下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