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其實我本來想了多東西要寫....包括這次的主題,
不過這幾天有點累,大概是前陣子加班過度精神耗弱的關係...

嗯,總之要說的是這個,應該知道、而且在用的人也不少了。
我去申請了手書部落格,而且用了一陣子了~~



我的手書部落格網址

本來想詳細說明,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詳細說明的XD
總之就是塗鴉的部落格,因為申請時還以為帳號只能打英文,害我真的打英文...
看來是可以用漢字或日文啦XD,不過建議還是使用日系OK的漢字保險吧=w=
申請的程序相當簡單,申請之後幾乎就能馬上使用,不用想太多~~

總之這個就是用塗鴉來寫日記啦,不過可以用的功能之陽春,比小畫家還陽春
就是簡單幾個顏色和筆刷大小,這樣而已,沒有圖層沒有正方形圓形直線圖案可以拉,也不能填色
不過可以用滑鼠右鍵放大縮小XD
即使這麼陽春,可以在這上面畫得嘎嘎叫的高手還是很多=w=;;

部落畫的圖上傳之後還是可以更新,回覆文章也是用畫圖的,不過和普通部落格一樣,留了就不能更新了: P
雖然很陽春,可是因為全程手繪所以一旦玩起來還是很歡樂XD
光是第一篇我就跟阿涼和來福接了好幾則下去玩XDD||||

目前發現的奇妙問題是,好像有的電腦會在開了一陣子之後畫出來的線會不夠圓滑
我家裡的電腦完全沒有這種情形,不過公司的電腦會, 一開始開啟空白畫簿還是圓滑的線,
放了半小時左右之後就會開始有點卡卡的,同樣畫一條圓滑的線會明顯出現直線來,
作畫環境都是火狐3,都更新了flashplayer,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會造成這樣還不明,搞不好官方有說明不過我沒有去查過=W=::
不過要畫直線時可以嘗試這招"先放置網頁"好像還不錯XD(毆)

然後要寫繁體中文起來真的很辛苦+欠打XD
總之有興趣的人可以申請一個玩看看,推薦給喜歡輕鬆塗鴉的人~
一旦接起來有的真的還蠻有趣的=w=\

0910追加新規登入方法在繼續閱讀
(沒寫啥,真的就是很簡單、很短的新規登入說明XD)

9月24日補充說明:
後來官方自己發布說明了XD,主要是滑鼠的加速要關掉線條才會順,
位置在控制台→滑鼠→指標設定→第一個「速度」大項底下「增強指標的準確性」去勾
這樣線條就會滑順了,反之想畫直線就可以跑去打勾=W=以上補充~!

因為發現有人用申請方法查到我家,所以就說一下好了...
畢竟雖然真的申請很簡單,可是看不懂的人還是會看不懂吧=W=?
進入新規登入之後,由上至下是

暱稱(ニックネ
ム)
密碼(パスワード)
MAIL(メールアドレス)
登入按鈕
(とうろく)

這樣‧口‧
避免你搞丟密碼,MAIL帳號還是要乖乖填寫喔~
就這樣,真的很好申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